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春江花月夜

21-11-29 13:43 134582次浏览
假装重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

滟滟随波千万里,何处春江无月明!
江流宛转绕芳甸,月照花林皆似霰;
空里流霜不觉飞,汀上白沙看不见。
江天一色无纤尘,皎皎空中孤月轮。
江畔何人初见月?江月何年初照人?
人生代代无穷已,江月年年望相似。
不知江月待何人,但见长江送流水。
白云一片去悠悠,青枫浦上不胜愁。
谁家今夜扁舟子?何处相思明月楼?
可怜楼上月裴回,应照离人妆镜台。
玉户帘中卷不去,捣衣砧上拂还来。
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流照君。
鸿雁长飞 光不度,鱼龙潜跃水成文。
昨夜闲潭梦落花,可怜春半不还家。
江水流春去欲尽,江潭落月复西斜。
斜月沉沉藏海雾,碣石潇湘无限路。
不知乘月几人归,落月摇情满江树。
陇頭荚蜀琢补长,坂郐啌似又陇頭。
打开淘股吧APP
123
评论(77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stronaut阿石创

22-07-22 15:31

0
今天下午其实又是一个很好的学机会:1、为什么下午指数二杀时,连板跟随大分歧?2、为什么大连重工在那个时点上板?
跟风小老弟

22-07-22 15:07

0
@Astronaut阿石创 -5%,周一还要计提
Astronaut阿石创

22-07-22 15:05

1
真是说什么来什么:法尔胜豪尔赛、日发没一个好东西。日内亏损10%+,周一还要计提。


@跟风小老弟 你干了啥?
Astronaut阿石创

22-07-22 11:37

1
继续空仓。
其实高位抱团不伤人,连板就不要玩儿了。昨晚选出的京山轻机早上开得过高了,所以没去。如果她开个1%、0轴啥的,我竞价就去了。
跟风小老弟

22-07-21 16:31

0
我最后还是卖掉了三变。
明天三个PK,谁赢谁输不好说,万一三变输了竞价被按掉,如何是好,而我就反应迟钝,没来得及跑开盘被贴边杀怎么办...
这波3-4是和大盘共振走出来的,现在大盘莫名其妙跳水,会不会引发踩踏也不好说。。。
思索再三,还是出了,明天竞价开出来后,看看指数环境,没有系统性风险的话,3选一再买回来就是!
Astronaut阿石创

22-07-21 16:10

0
尾盘精彩么?我空仓看了个好戏。
机器人瞬间被淘汰,天桥直接炸垮了。

明日:
1、指数没有预判的意义,完全取决于大人的意思。
2、大盘如果低开,则情绪分歧,几乎所有票都有上车机会——但到底是坑还是机会?真假参半吧。因为一方面新线还不清楚,另一方面深度参与老线的大资金难以快速脱身。所以局面仍然会有分歧。
3、明日会有更多新概念试错,但还处于试错,不可重仓。
Astronaut阿石创

22-07-21 12:48

0
跟风小老弟

22-07-21 11:56

0
@Astronaut阿石创
装超级高手,卖出了半仓,想等分歧接呢,结果卖飞。
储能不给机会,踏空资金可能去机器人、汽车,脑机接口是新东西优先考虑,水下埋伏一波,对了大肉,错了小面,娱乐一下。
既然没有好的机会,那今天也不打算操作了,等待三变科技的分歧到来,那时候才是决定要不要出手的时候,个人预期分歧后还是向上,等就行了。
Astronaut阿石创

22-07-21 10:59

0
盘面混乱,目前看不怎么亏钱。但明天如果博弈再生变化,那么失败的板块就会亏钱效应增大。所以不要博弈。
1、今日汽车如果是回流——明日其他板块可能回流,汽车兑现下跌
3、今日汽车如果是反转——明日其他板块就会大亏。
那你站哪边?胜率55开。
还博弈什么呢?
今天没有开仓。就是赚了个稀饭钱。出清。

@跟风小老弟
跟风小老弟

22-07-20 18:50

0
更正,是2112和2168
2168也不错,以为不是国资,后面可以继续关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