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春江花月夜

21-11-29 13:43 134575次浏览
假装重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

滟滟随波千万里,何处春江无月明!
江流宛转绕芳甸,月照花林皆似霰;
空里流霜不觉飞,汀上白沙看不见。
江天一色无纤尘,皎皎空中孤月轮。
江畔何人初见月?江月何年初照人?
人生代代无穷已,江月年年望相似。
不知江月待何人,但见长江送流水。
白云一片去悠悠,青枫浦上不胜愁。
谁家今夜扁舟子?何处相思明月楼?
可怜楼上月裴回,应照离人妆镜台。
玉户帘中卷不去,捣衣砧上拂还来。
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流照君。
鸿雁长飞 光不度,鱼龙潜跃水成文。
昨夜闲潭梦落花,可怜春半不还家。
江水流春去欲尽,江潭落月复西斜。
斜月沉沉藏海雾,碣石潇湘无限路。
不知乘月几人归,落月摇情满江树。
陇頭荚蜀琢补长,坂郐啌似又陇頭。
打开淘股吧APP
123
评论(77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装重生

22-03-15 21:37

16
3.15日复盘:[淘股吧]
行情今日放量下跌, 预期空头半小时表演时间,结果活生生表演了4个小时,尾盘更是出现恐慌。
盘中看恐慌的情绪,没有给到多头足够的时间,那么就没有去接筹码,但是复盘看了一下,其实尾盘也有开仓点。
今天早盘开了仓,尾盘再开仓会比较重仓,并且可能错过明天早盘的开仓机会,所以个人把仓位控制了一下。
短线博弈,时机很重要,对的时机介入,可能事半功倍的效果。
近期的一些强势标,明日有低开的,会出现博弈机会,原因就在于,大跌环境,资金要回暖,一定会选择人气标拉升。
所以今日尾盘埋伏人气标,明天大概率会有不错的出局机会,逻辑就在于此。
当然手上有人气标的,明天就多给些时间,一定会有机会出去的~
手上空仓的,明天早盘也会迎来不错的开仓机会,目标就是集中人气标前排博弈就好啦~
操作上比较简单,如果低开杀跌,那么我可能就是能抢多少抢多少的节奏了。
假装重生

22-03-03 19:45

16
3.3日复盘:[淘股吧]

大盘今日高开低走,和预期有差,预期是震荡走高的阳线,但是外围昨日一致反弹,加上昨日调整,那么都预期今日会有比较好的反抽的情况下,早盘就直接一致了,这样的一致来源于地缘题材的前排,昨日分歧走强,今日一致加速导致的。

那么早盘的一致,盘中也给了很多票分歧,比如本来预期的美利云今日能够拉起来,但是早盘也是一致性被资金怼上了涨停板,但是涨停板说了,换手封死涨停板,我会留,封不死或者暴量了还是有分歧的话,我就会选择出局,最后资金尾盘打压下来,有资金在盘后说是因为防止出4次异动停牌,那么我就来说一下这个逻辑:

既然今日怕停牌,那么后面资金拉高之后也会怕停牌,所以如果是为了这个原因,不去封板,延续这个逻辑,往后也米有资金来接盘了,所以越是这样去说,明天反而没有资金去接力了,因为明日进入的资金是要后天出局,后天没有资金来拉高,怎么出局,那么反推过来,明天基本上就会水下震荡行情,如果有情绪博弈预期差去拉高的话,就是今日资金比较不错的出局机会,尾盘说“因为怕停牌,不封板的资金”也大概率会选择在那个时间段出局。
这个本身是一个伪命题,所以也站不住脚。美利云本身今日是有分歧的,很弱,明天要想出局,早盘顶一个竞价就可以了,没有必要放这些话来让更多散户接盘。如果连顶竞价的勇气都没有的话,那说明明天的市场接力情绪会有多差?把这个问题想清楚了,也就明白了主观的是什么,客观的是什么了。

好了回到盘面,今日走的比较强的还是地缘方面的个股,中俄贸易概念板块涨幅接近9.8%,但是我需要讲的是,明天的大分歧是写在了教科书上面的,分歧的原因来源于:板块两日连续高潮,临近周末,有很多不确定性在里面,所以这里明天要关注的,应该是参与分歧之后的前排博弈,后排都应该要放弃了,不然可能会吃到很多大面,也许就是封板封得好好的,结果尾盘瀑布杀跌的品种,这样就很不好受了。

昨天和今日的接力情绪很不错,但是明日对于地缘方向的预期就是出现分歧,博弈的话还是只能够参与分歧之后的前排品种。
那么今日借情绪的一些个股和板块,明天可能都要释放情绪,因为已经预判了地缘方向情绪分歧,借力的板块和个股一定是会更加难受的。

那么还能看的方向是什么,也就是防疫方向,还是继续在维持,但是今日很多个股也是出现冲高回落,所以明天早盘借势低开的话,可能还是不错的博弈预期差的机会,但是一样的,拉高之后就没有博弈点了,周末也有蛮多不确定性的,所以明天可以出手的机会会变少,因为担心的是明日会有比较大的风险在里面,为什么还会提到防疫方向,是因为热度一直没减下去,还是有20CM涨停,并且HK今日还是5W+人数,但是没有追高博弈逻辑。

乌俄局势不稳,第一是在全世界招募志愿兵,第二是想转防守为进攻,那么今天第二次的谈判效果,可能依旧不是很好,演员还想折腾一下,事情如果趋于好的方向发展,那么稳定的环境造就的牛股会更稳定,但是不稳定的环境,可能人心都是思危的,那么那个时候去大仓位博弈,可能就要面临更大的风险了,当然如果把风险都考虑进去了,也觉得可以承担这个风险的,可以去博弈。

这几天行情给的还是不错,但是要明白“先手”的意义。也要明白个股处于的位置,是否值得博弈,也要有计划是否要去博弈,我前面说到的美利云很看好,今日是关键日,但是关键日是成王败寇的,今日弱转强的高开,我都没有去博弈,因为就是担心这一点,如果失败了,你要面临的风险是什么?
这就是先手的意义。不是说今日去博弈的如何云云,我想传达的是,有些标,如果错过了比较好的博弈时间,后手就很可能被别人收割,那么我们怎样才能不被别人收割,只有一种办法,就是想办法让你自己“拿起镰刀”。

用最真实的想法看待世界,用最客观的眼光看待市场,这样你才能更加亲近市场,做到心无旁骛,走上“交易之道”。

祝好。
假装重生

22-08-31 08:17

15
兄弟们近来可好?
假装重生

22-06-02 11:01

15
兄好,其实改变一个人是很难的,因为改变一个人最根本的是他自身内心的觉醒。[淘股吧]
你在改变,或者试图在改变,这是好事儿,但是难免阵痛。

博弈之初,是你见世界,但是要回到见自己,再去见世界,这是一个过程,也是必经的之路。

有很多兄弟觉得,龙头买不到,就去博弈龙二,这个其实是对的,但是如果当日龙头给了机会,板块强度又没有那么强的时候,所谓龙二就有危险,我们需要判断的,就是这龙二是否有危险,也就可以反向指导我们博弈了。

曾经在杂毛上,我赚过,当然也亏过,直到有一天,我发现杂毛很难赚到钱的时候,我一直思考的问题,“何为龙头博弈?”,“何为跟随?”
其实跟随,是跟随市场情绪,但是这个情绪只有在前排有很强辨识度标的时候,跟随才是正确的博弈,但是跟随了情绪去博弈后排,可能不是跟随,而是被情绪引导了,所以吃面也是有概率的。

之前我想的是,我可以判断大的情绪没有问题的情况下,去博弈后排,博弈其他板块,没啥问题。
但是近期市场的变化,让我也有了改观,因为资金抱团,其他板块龙头分歧就是20甚至30点的大面,即使你仓位小,也抵不住回撤的出现。
所以我也在思考,我之前的模式对于现在的市场是否可用?

我相信每一段时间都有其特定的博弈模式和博弈机会能够赚到钱,能够适应并且改变过来的,可谓之适者生存。
如果不能够改变,那么有可能别人天天吃涨停,我们却连续腰斩,到最后信心全无。

有时候,你的信心可以来源于你自身,当然也可以来源于市场对你看法的印证,当你的看法和市场趋于一致的时候,你的信心就会越来越强。
不要害怕改变,不要害怕亏损,永远向市场学,永远不断更新迭代自己。
假装重生

22-06-01 15:15

15
当你躺过几次大龙之后,你会发现,龙空龙是王道,其他终归小打小闹。
假装重生

22-03-28 19:36

15
对于明天而言,其实是一个节点。
深指,缩量十字星,沪指下探回升,情绪低迷,其实这里有概率走一根阳线改三观的机会。重点就要看一些人气标是否持续,还有前龙比如浙江建投美利云等是否回暖阳线了。
这个位置我个人感觉没必要看空了,缺口补了,再往下是机会,所以后面就会存在开仓博弈机会了,坚持一下,今天和明天早上应该是情绪最惨的时候,过了就雨过天晴了。
假装重生

22-03-23 08:31

15
兄弟们早上好,今日新能源方向可能会有资金进攻,但是昨日已经有资金拿了先手。风能、光伏、氢能等,可能借机做过渡,早盘要想博弈这个方向,就要做一下预期差的标的博弈,看一下竞价强度,如果竞价前排不是太强,或者没有前排一字的,那么就大概率是一个盘中冲高的节奏。[淘股吧]
今日整体的思路还是以,盘中资金的回流,处理好自己手上的标,然后把仓位控制下来。如果资金这个地方逼空,那么一定会有持续性的赚钱效应的题材出现,所以在变盘的时间节点上,先做防守,等到题材出现,再入场博弈。如果过早入场,就会导致题材起来的时候,错过最佳的上车时机,节奏就会被打乱,就得不偿失了~
假装重生

22-03-20 22:35

15
有很多兄弟问了一些问题,但是我觉得如果第二天市场能够告诉你答案的,或者答案就在复盘里面的,那就多向市场去学。[淘股吧]
那会更直接,更准确。并且对于你自身提高更大,我之前有讲过,如果自己不是很懂的博弈,就最好不要去操作,如果你在博弈前还不确定,那么你就不要去,直接让市场告诉你答案,这一次你记住了,下一次就会博弈了,这就是自我向市场学的高阶技术,也是一个人,是否能够完成自我救赎的必经之路。有时候,向外求无果,多多向内求,对于自己的帮助是最大的。
市场总是充斥着无尽的贪婪,总是想着吃快餐,总是想着拿到大涨的票,到最后,伤害到的99%都是自己,那么为什么总想去做那1%最后却成为了那99%,而不是停下来好好思考,去做成功者里面的99%呢~ 
我强调的做大概率事件成功的概率大,但是很多朋友总是在做着小概率事件的事情以此去想着成功,最后却是劳心伤神~
本质的东西就在那里,你望着它,它看着你。
假装重生

22-03-17 19:43

15
兄弟们晚上好!
假装重生

22-03-17 14:56

15
今天只要没想着要吃大肉,就不太能吃到今日的大面。[淘股吧]

有多少人是因为想去吃大肉,结果尾盘成了大面一碗,明天还要从自己大腿上挖一块肉出去。
早盘感觉到自己踏空的兄弟姐妹,尾盘来看就能够很好的平衡这一切了,

今日如果吃了后排回落的大面的,应该要多反思问题是出在什么地方。
股市是有人欢喜有人哭,那为什么欢喜的总是别人,哭的却是自己。

今日的留一个思考题:
为什么美利云今日不能去博弈,为什么板上走是正确的。想清楚了这个问题,那么以后类似的面就不会去吃了。
现在盘面是已经给了答案了,再回去整理一下思路,就知道,原来是这样,然后下一次就会知道在场内该怎么做,场外又该怎么做了。

今日盘看还是挺累的,虽然我一直在看电视剧。但是还是得瞄到盘面,给到一些分享。
休息了,兄弟们晚上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