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日午评:
[淘股吧]早盘情绪恐慌,低开杀穿前低点,那么这一波情绪的释放,我个人认为就是一个博弈点, 也是复盘讲到的问题,早盘也有很多标做这个预期,比如
南威软件、
远方信息、
浙江建投、
杭州园林,都是做这个预期的,那么这里可以看出来,资金偏好在前期调整过的基建和新的概念(数字身份证),因为浙江建投的超预期,所以基建类的反抽偏主动。盘中数据中心也有回流(
新基建),
美利云跌停释放情绪后拉起,但是资金偏好却去了
迪威迅,那么这里就可以看到,资金偏好在底部补涨,资金是走一个高切低的走势。
早盘在恐慌之后,情绪有所回暖,但是临近尾盘情绪又往下走,原因是正向情绪不强,没有带起节奏,防疫方向逆指数上行,那么下午这里看可能还会有一波情绪上的释放,题材和防疫相关会继续互相拉扯,量能上有所放量,下午就以看戏为主了,如果弱势行情,已经出手了,并且出手市场告诉你,可能是错误的时候,不要去讲理,暂时继续管住手就好了。
等下一次情绪释放,以及赚钱效应回暖,再考虑是否有加仓博弈的机会~
这里就不需要再恐慌了,因为别人如果继续恐慌,就是我加仓博弈的时候。
个人操作上面是开了一个新仓,做了一个T。
再次建议:不要无脑抄作业,百害无一利,因为你抄作业,最后还导致亏损了,你心态一定会发生某些微妙的变化的,所以抄作业真的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