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春江花月夜

21-11-29 13:43 134592次浏览
假装重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

滟滟随波千万里,何处春江无月明!
江流宛转绕芳甸,月照花林皆似霰;
空里流霜不觉飞,汀上白沙看不见。
江天一色无纤尘,皎皎空中孤月轮。
江畔何人初见月?江月何年初照人?
人生代代无穷已,江月年年望相似。
不知江月待何人,但见长江送流水。
白云一片去悠悠,青枫浦上不胜愁。
谁家今夜扁舟子?何处相思明月楼?
可怜楼上月裴回,应照离人妆镜台。
玉户帘中卷不去,捣衣砧上拂还来。
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流照君。
鸿雁长飞 光不度,鱼龙潜跃水成文。
昨夜闲潭梦落花,可怜春半不还家。
江水流春去欲尽,江潭落月复西斜。
斜月沉沉藏海雾,碣石潇湘无限路。
不知乘月几人归,落月摇情满江树。
陇頭荚蜀琢补长,坂郐啌似又陇頭。
打开淘股吧APP
123
评论(77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装重生

22-04-06 15:15

9
4.6收评:[淘股吧]
地产继续卡情绪,进入底部补涨行情,按照预期带动了水泥钢铁的拉升,说明这里已经进入了底部补涨的发酵阶段。
今日没有去博弈地产,早盘九安其实是一个教训,高位的缩量,资金分歧没有解决好,应该先等解决好了,再进场博弈~
因为实盘,所以盘中没有多说话,心态和操作在调节中~
尾盘比较好的是大盘放量,基建趋势走强,其实是一个好的现象,可能明天的机会会多一些了。
假装重生

22-04-01 12:27

9
4.1日午评:
防疫和地产继续分歧,金融带领拉升指数,地产有资金回流,连板接力情绪不好,金融其实拉升在预期内,博弈的周末的放水,可做可不做。
地产这里的分歧,盘中有回流就是因为前排继续强势,后面的一些人气标,看金融拉升,指数情绪好的情况下回流,那么这里我们要做的,其实就是多看戏,少参与博弈。一些支线行情是有资金博弈,也是一些游资喜欢的方式,但是没有太好的机会,因为他们卡的就是这个分歧点,今天没有博弈点了,多休息,节后再看是否有新的行情出现了。
假装重生

22-03-31 10:19

9
防疫方向有些皮软了,就看这个情绪是发酵到地产,还是地产继续亢奋到尾盘,只有看清楚了盘面情绪,才会知道情绪的延续性如何。所以要么你在前排的车上,要么你在车下看戏,等尾盘看清楚博弈逻辑,才会知道明天资金大概流向那个地方。所以盘中有些不确定性,就不要去追高后排,这就是目前的逻辑。还要看大盘的量能是否持续放量,也就会影响接力的持续性问题。
假装重生

22-03-31 10:11

9
今天我要拿下5888楼,势在必得!
假装重生

22-03-28 15:03

9
收盘了,兄弟们还好吧~
假装重生

22-03-25 16:33

9
可以复盘一下筹码哈,万控智造今日的抛压其实很大,因为前一日80换手,昨日只有40,今日开一字。盘子稍微大了一点儿,三羊马的换手80后面是70,并且当时盘子要小一些。
虽然这是后话,但是这是我昨日复盘就思考过的问题,差异在哪里。
股票博弈,最烦的就是对标,因为一对标,就永远达不到对标的高度。从我看到的这么多标里面,无一例外。
连续高换手,还能上的,大妖胚子。但是还没走两天就对标,就一致了,可能就有些难受了。
目前不清楚周一具体怎么走,也可能有继续超预期走法,不过不重要,重要的是做好应对就好了。
假装重生

22-03-17 14:59

9
 最后再分享一下昨日远方信息的买点。
假装重生

22-03-15 15:04

9
今日没预期到的事情是恐慌在尾盘出现,我预期早盘就出现然后拉高,但是空头本来今日半小时的戏,足足给到了4个小时,演满了。

今日差点儿晚节不保,明天看这个样子,3000见了,兄弟们。

今日尾盘没有去抄底,原因我也说了,这里出恐慌,给多头的时间不多,而是会加剧空头泛滥,明天早盘如果基本面没利好,会顺势低开,到时候再看是不是博弈机会了。

越是大跌,越要注意,要去核心!要去核心!要去核心!

今日参与核心低吸博弈的,其实没怎么亏,一些兄弟还是盈利的。。

可能对于大盘跌了5%,100股跌停也没啥感觉....

今天没有晚节不保,还是盈利状态...

晚上见,兄弟们。
假装重生

22-03-15 11:37

9
3.15日午评:[淘股吧]

早盘情绪恐慌,低开杀穿前低点,那么这一波情绪的释放,我个人认为就是一个博弈点, 也是复盘讲到的问题,早盘也有很多标做这个预期,比如南威软件远方信息浙江建投杭州园林,都是做这个预期的,那么这里可以看出来,资金偏好在前期调整过的基建和新的概念(数字身份证),因为浙江建投的超预期,所以基建类的反抽偏主动。盘中数据中心也有回流(新基建),美利云跌停释放情绪后拉起,但是资金偏好却去了迪威迅,那么这里就可以看到,资金偏好在底部补涨,资金是走一个高切低的走势。

早盘在恐慌之后,情绪有所回暖,但是临近尾盘情绪又往下走,原因是正向情绪不强,没有带起节奏,防疫方向逆指数上行,那么下午这里看可能还会有一波情绪上的释放,题材和防疫相关会继续互相拉扯,量能上有所放量,下午就以看戏为主了,如果弱势行情,已经出手了,并且出手市场告诉你,可能是错误的时候,不要去讲理,暂时继续管住手就好了。

等下一次情绪释放,以及赚钱效应回暖,再考虑是否有加仓博弈的机会~
这里就不需要再恐慌了,因为别人如果继续恐慌,就是我加仓博弈的时候。
个人操作上面是开了一个新仓,做了一个T。

再次建议:不要无脑抄作业,百害无一利,因为你抄作业,最后还导致亏损了,你心态一定会发生某些微妙的变化的,所以抄作业真的好吗?
假装重生

22-03-15 08:33

9
市场里面有一批资金,喜欢去做切换,但是行情处于退潮期的情况下,主流行情分流出来的资金,去一致加速了一个小的板块行情,但是主流行情如果继续分歧,或者主流行情有回流,其实对于小版块的加速行情是毁灭性的,所以即使你看到昨日一些板块和个股比较强,但是在市场大跌氛围下,能否走出来,是一个问题,最好的博弈是走出来了,再考虑介入,如果没有走出来,还是会受到一些接力情绪的影响的话,那么即使昨日强,今日一样没有溢价,反而会坏了节奏和心情。[淘股吧]
看强非强,看弱非弱,不看1做1,看1做0,是我们应该做的。或者看2做1,是比较稳健的操作行为,但是我认为最好的博弈,就是往上走没有干预,没有风险,往下有支撑,这样的博弈会是最优博弈,容错率高,胜率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