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春江花月夜

21-11-29 13:43 134585次浏览
假装重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

滟滟随波千万里,何处春江无月明!
江流宛转绕芳甸,月照花林皆似霰;
空里流霜不觉飞,汀上白沙看不见。
江天一色无纤尘,皎皎空中孤月轮。
江畔何人初见月?江月何年初照人?
人生代代无穷已,江月年年望相似。
不知江月待何人,但见长江送流水。
白云一片去悠悠,青枫浦上不胜愁。
谁家今夜扁舟子?何处相思明月楼?
可怜楼上月裴回,应照离人妆镜台。
玉户帘中卷不去,捣衣砧上拂还来。
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流照君。
鸿雁长飞 光不度,鱼龙潜跃水成文。
昨夜闲潭梦落花,可怜春半不还家。
江水流春去欲尽,江潭落月复西斜。
斜月沉沉藏海雾,碣石潇湘无限路。
不知乘月几人归,落月摇情满江树。
陇頭荚蜀琢补长,坂郐啌似又陇頭。
打开淘股吧APP
123
评论(77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装重生

22-05-09 12:35

11
经过了一周的冷静,又变得性冷淡了一些,对于很多票都提不起兴趣了,看兄弟们发财,我内心一样开心。
假装重生

22-04-19 08:59

11
碰到过几次,就是无论你怎么做,结果都是亏损。常常出现在,前面有一波比较强的赚钱效应,后面开始缩量了的市场,流动性逐渐衰竭。。。
就很难,只有等到市场情绪触底,冰点再冰点再冰点,然后量能极度缩量之后就会有不错的反抽机会,所以每一次缩量,都可以期待一下是否有反抽机会,亏损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了信心,可怕的是机会来临的时候,内心的麻木,迟钝。
当然,这里必须保持警惕,因为博弈失败,还是会继续吃面。
假装重生

22-04-07 20:56

11
4.7复盘:[淘股吧]
昨日复盘提到地产分歧在预期内,昨日没有去,今天还是没有去,但是今日情绪还是没有得到好转,如果按照计划,把开仓节点放到下午和尾盘的话,也没有太多有效的机会,所以今日空仓是最好的答案。
早盘出手博弈的头寸,今日大概率是亏损的,其实这样的行情在以前出现过多次,每一次都告诉自己要空仓,但是还是抵挡不住割肉的诱惑。
你会发现,你穷尽自己毕生所学,最后还是做多,错多。你经常会经历,早盘的博弈,盘中拉高,尾盘回落,第二天大面的行情。
你会发现,信心一点一点丢失,你会发现钱一天一天变少。

“这个市场,目前还是一个情绪市场,通过情绪要规避风险是首要任务,它没有一点点的改变。”

回到盘面,量能相较于昨日有缩量,指数中阴线,赚钱效应极差,涨跌停51:32,非ST非新股,只有32只涨停,涨跌个股589:38:4127,市场环境很不好,情绪接力的冰点。那么明天预期在情绪释放之后会有回暖,早盘的强势个股,会有一定的博弈价值了。

但是目前方向上还不是太看得出来,房地产、基建、防疫这个三个方向是近期比较活跃的,调整过多的也会有反抽出现,那么这个时候,还是要把近期的人气标纳入观察范围,再看看竞价是否有大单一字的强度出现,以此判断是否有板块回流的预期。

今日表现比较不错的是次新股方向,因为没有板块题材,资金分流到次新,但是这里比较难操作,情绪博弈居多了。

又临近周末,防疫方向可能会有反抽,但是还是不好操作,原因是因为都跌下来了,资金也不知道进攻哪个标底,所以这个时候动手早了,就会陷入主观陷阱,等到市场走出机会了,发现没仓位了,就比较难受。那么最好的操作应该是等市场选择,近期的人气板块的个股,做跟随会比较好一些。仓位上也控制一下,因为这里明天情绪反抽比较弱的情况下,周一还可能面临调整,大可等情绪回暖之后,逐步加仓,避免重仓被套的风险。
假装重生

22-03-31 14:01

11
预判了分歧的,看到恐慌可能是捡筹码的时候,没有预判分歧的,看到恐慌,是减筹码的时候~
假装重生

22-03-27 20:37

11
今天也有很多兄弟在读我之前的帖子,见到一些警醒的话,点赞了其实我都知道的。
一遍一遍去看,看完有收获,“最后一定要内化成自己的才行”这个很重要,内化成为自己的思考模式,这样我们才能想到一起。
不然你总是慢人一步,被人收割。看完有收获,如果就只剩下“牛逼”的感慨,没有实质性提升的话,确实那么就像看爽文一样,没啥意义。
所以看了之后,提炼核心,内化成自己的模式,实操,纠错,最后稳定盈利就是大成了。
剩下的,当你有了自信之后,你离财富自由,就只差时间了。
假装重生

22-03-27 20:32

11
这个帖子如果按照我开始记录的,到100W封贴的话,我应该是达到了条件了。只是我目前把成本都提取出来了,目前一个账户50+,一个账户30+,当时转入的28+我全部取出来了当平时的生活费了。现在我想的是,那一个50+的账户,到100去,这个帖子我就停掉不再更新了,如果以后我还想写,可能就要换个帖子,如果不想写了,可能就此作罢了。
假装重生

22-03-21 11:34

11
3.20午评:
行情走到现在,情绪点还是在防疫方向,盘中出现分歧,可能还是博弈机会,因为目前只有这个方向的预期,一直存在。
今日早盘走出了一些有预期差的标,下午应该还有不错的机会,关注的方向还是近期的强势股的1波,2波,盘中还是表现强势的,后面还会继续强势。
其他方向暂时看不到太强的预期,暂时就放弃,以看戏为主。
因为指数上出现冲高回落走势,量能没有有效放大,那么资金会更加集中,去抱团,所以就会出现,一边要死不活,一边奋起高歌的分化走势。
看不懂,就看戏,看得懂,就小仓位博弈。
假装重生

22-03-17 14:02

11
当你预期有风险来临的时候,你不要去争辩,你可以选择先出来看看戏,看明白了再介入即可。
如果预期有风险,但是还是因为盘面的拉升,导致自己盲目跟进,吃面了。
可能内心还一度觉得别人踏空了,没想到到最后,受伤的竟然是自己。

今日其实表现还算比较好,分歧在预期内,只是来得晚一些,对于昨日买跟风的是友好的,但是对于今日早盘追高的,就是不友好的。
那么在昨日复盘就已经预料了分歧的来临,并且主动放弃了今日分歧前的交易机会,就大概率能够躲过后排的面。

再次强调有效控制回撤比进攻更重要~
分歧之后,就是我们考虑是否进场的时候了。
假装重生

22-03-16 15:10

11
 虽然我3层仓位,但是今日收益率不低。中银证券依米康是卖早了很多,痛失大肉。
假装重生

22-03-14 20:51

11
大盘调整,跌了下来,应该想着怎么熬过这一段难熬的时间,而不是想着要买这个,买那个....很容易在弱势的环境中,努力地亏着钱。
我感觉最好的做法就是,届时看淡点儿,提部分利润,减轻心理压力,然后多空仓看戏,最好是等到下一波赚钱效应出现,再介入,这是我最崇拜的做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