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明天看传艺的竞价强度,雪人依旧是先观望最近虽然有动作但是信号不够明显 海气如果明天不跌停低位可以加层仓位 等周三中通复牌看看汽车会不会有修复情绪
0
海气明天不没有强度的话就要先告一段落了,具体看中通复盘后的走势,如果明天要进新票我认为只有传艺是首选,不然就是做雪人的震荡
0
海气今天顶板之后炸板 我是果断减仓的,但是强度来说今天复牌后开盘后的承接是很好的虽然后面跳空了,如果明天低开或者突然走出很低的日线我会选择加仓,雪人今天减仓完全就是执行昨天的计划和判断京城不强冰山炸板走水下,这都说明雪人今天不会有多少高度,但是盘中还是作妖了,但也还好只是卖飞半仓,留了三层仓位继续观察,如果雪人有后续那么解套在即了!
0
雪人今天没有T表现的强度稍比京城和冰山弱很多,明天看京城和冰山的强度如果他俩都不行雪人是一定要减仓的
0
今天没有操作,雪人如果近期低开我会把仓位打满然后静静等待
0
今天海汽停牌,明天重点关注雪人,今天冰山突然封板给雪人的反应并没有影响,明天观察竞价强度
0
明天海汽看开盘后的强度和量 如果是超低开 可以考虑加仓,如果是低开一点或者小高开就看量价太墨迹就割掉,雪人今天没T实在可惜我觉得雪人最近异动很可惜最近要是低开或者走的很低都可以选择加仓T一下
0
今天没有操作,原本海汽可以T几个点但我没有买到关键点位所以就没有操作了,雪人今天虽然开盘拉升但是很墨迹强度和量都跟不上所以也没有去动它
0
今天T了一波海汽,算是做个防守,观察海汽这两天的强度,雪人今天减了一下仓位明天再看强度如何是否考虑加仓
0
明天雪人不继续下破可以考虑加仓,海气再观察一下周五的强度并不是很好有退潮的意思但也没有调整,看明天中通会不会继续强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