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盘近期呈现破位阴,近期少操作以防守为主,周五宝馨原本想做倒T但因为个人原因又错过最佳买点
0
今天雪人在11块左右减了半层仓位,也是实行昨天的交易计划 我做到了, 今天上了宝馨 ,宝馨高位横了一天上板又下跌说明今天分歧比较大成交量放大,明天宝馨如果低开 我会加仓 高开再看强弱, 雪人晚间有相对的利好 公布了半年报 扭亏为盈这也算小利好明天如果高开就不上 保持半层仓位 低开的话 宝馨雪人二选一或者中合一下
0
明天没有办法盯盘了, 对于今天的盘面来看汽车是做了一波修复,
冰山冷热今天一波利好有不错的拉升,雪人一点点的修复力度实在是太小,仓位的话暂时可以先不动如果到11块左右停滞不前的话 要减仓了
0
大盘连续阴跌两天,明天会不会迎来普涨
0
雪人明天不破10块 仓位打满看看静静等待
0
雪人破位阴止跌,周一还可以再看看,其他高位股等明天盘中再去理解,所以明天雪人哪怕开盘不强也不用太着急 除非大盘大崩这就无条件减仓,但这种概率目前看来不会很大
0
今天减仓了雪人等于就是把昨天低位买入的在今天卖出了 因为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 ,最近不碰高标了 因为看不懂是自己认知以为的东西了 好好学老师们都怎么做的吧 多看多学去感受市场
0
最近真的学到很多从参与中通 到海气 还有巨轮 有些老师们做的真的很好 让我也长见识了 之所以为什么他们赚钱就是因为他们对市场的理解力够深,我为什么还不能稳定盈利说明我的认知还不够 只有足够的经验和实践才能培养出认知,今天主线上情绪是交接给了巨轮早上我还会以为传艺可能跟巨轮pk一下但是巨轮直接板了 说明传艺就是毫无悬念的被pk掉的 所以果断清了传艺,海气 虽然没赚多少但也没亏多少 今天尾盘加了一点雪人,最近还是要关注大盘了,今天雪人分时完全是跟大盘这边微刺破60日线 接下来如果说还能不能做 我认为如果大盘比较稳定不走a字杀是完全可以继续做的,如果大盘开始下杀那么 肯定是要清仓,但明天我认为大概率应该会补涨
0
今天其实对于传艺期待太高了 本来盘中我是有机会正T四个点的 还是贪心了 这样明天开盘较弱盘中弱转强我自身的情绪可能会等不住 但一切还要看中通的强弱
0
高位股今天几乎都是在尾盘的时候被买入 巨轮 传艺 海汽 这说明有一部分资金是对明天有期许的 如果明天中通超预期的强那么高位股的补涨是肯定的 如果明天中通弱那么 海汽 传艺毫不犹豫的出 老老实实回去T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