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第一次中签,希望八月好运,明天赣能依旧是看强度能否突破13.45,然后是看指数强度和各高标,看整个市场的赚钱效应如何,目前仓位还算是安全,如果赣能明天低开可以试着推一手仓位
0
今天
机器人很强,赣能预期止跌,今天也没有做T如果今天做T的话应该有4-5个点但是现在还不够明朗,所以最好是下周再去动,如果明天异动就高抛低吸,雪人最近起量了,今天莫名其妙的拉了一波我就减仓了 看他接下来会干嘛,所以我永远不去预测它们明天怎么走我就怎么做
0
今天赣能的买2竟然有溧阳路老师,果然拉萨老师们在高抛低吸,明天如果止跌,等回到我成本线上方我会卖掉半仓,当然也要看个股的强弱,今天春兴和恒大都板了,情绪是被修复了,赣能尾盘疯狂扫货,老师们做波段是真厉害
0
高位情绪冰点,赣能缩量两个地板了 看周三会不会止跌
0
雪人今天异动了三个点 ,小T了一下 赣能闪崩默默的在跌停板加仓, 当然明天可以继续给我吃锅盖我还是会加仓,就算你是中通来三十厘米我就不信赣能可以一直跌 这波有利润垫着我就博弈一下 如果成功那么我的成本又可以降低了
0
赣能周五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在情绪这么差的时候依然走出新高尾盘有资金买入一个多e 那么明天周一还是要根据市场的强弱来判夺,千万不要有逞强的心里 ,想要赚钱就只能顺应市场 希望这个月没有几天了 收红结尾也是好的
0
今天做的不好 不够果断,尾盘又加了一点赣能,因为还有点浮盈所以想再看看毕竟现在还没跌破五日线,明天低开的话特别如果低于我的成本价很大 我还是会加仓的,随时准备做正T,如果高开那么还是看强度平开也是一样
0
贛能今天通过T操作 一层仓位斩获九个点,那么明天看竞价如果高开,那么要看高开以后的强度,加仓只能是贛能封板的瞬间否则都是高抛低吸,低开看承接,承接好且板块跟风强度高就加仓做T
0
明天贛能要是低开就加仓最低成本,高开看了强度如果强度比较差那么就选择做倒T
0
明天只要情绪不减弱 上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