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雪人 襄阳都在装死,冰山都涨停了,京城都至少拉了三四个点,雪人就被压的死死的,今天加一层看明天怎么走,目前电力又有利好所以今天盘面又是电力的天下看这波电力能不能引起热潮吧
0
周五我的处女签魅视被洗掉了 这支票中了500股一万元左右,翻了一倍记录一下,接下来如果不是行情特别好的情况下不会去换票,目前雪人襄阳都被套着,只能等待如果一有做T的机会不能放过,现在的仓位还是允许我操作的并没有完全被动,这里我也不去预估这两支票下周会怎么走,完全根据盘面来就好
0
昨天除了指数大涨还有大港打开八板其他跟昨天没啥差异,就看周五前高标们会不会因为情绪做补涨了。
0
大哥们都去大港了,终于打开八板这对于其他票来说也是好事,总体情绪渐渐变好,雪人今天小异动了一下降了一下仓位,我确实审美不行,襄阳今天虽然收红但还没有止跌,全靠魅视救我!
0
虽然今天襄阳还是很臭但是至少已经止跌了 没有再创新低, 魅视明天还你继续板吗,雪人依旧没有动静最近又开始缩量了
0
明天希望魅视继续板,襄阳止跌,烦一次错就会很被动没有仓位 太难受了
0
上周襄阳轮轴是止跌了,周一继续观察什么情况,感觉周一会开始又起疫情线周末又看到那里病株变异的消息,但这只是我客观的臆想,具体还是要看市场怎么走,雪人这边我仓位不动了,看中签的票能不能给我回点血
0
看不懂为什么要做 ,市场不好就不能不动吗为什么手这么贱啊,这两天亏麻了
0
就是恐慌,不打才没什么事
0
今天止盈了赣能虽然赚的不多,这里卖我也不知对或错 就觉得赣能今天板封的不干脆,雪人最近底部开始起量,最近经常异动我要多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