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从雪人昨天盘中判断雪人的承接比京城强一些,而且在尾盘收红了,说明资金活跃度也高,近期可能会有不错的拉升,今天低开低走就可以加仓,高开看情况,不行就倒T
0
今天真的是不知道怎么说 犯了很低级的错误,希望这个月不要有这种错误了,明天以纠错为主,卖飞都没关系但真的不能再犯错了!
0
雪人目前没有人气,这两天的小幅度上涨也只是因为大盘的反弹,强度是完全没有,所以今天在红线上做了减仓,观望一下明天的行情,是否可以继续推动,今天的最高标
浙江建投应该是走出九板了,但几今天九板明显强度已经在减弱了,而且还放出了天量,根据明天的行情如果大盘低开且个股也是低开那么观望到十点以后没有丝毫走强的意思 就等午盘以后或者尾盘加一些仓位
0
今天周一 在雪人做了加仓没有去T ,这样明天会很被动,如果明天开盘不强要先做减仓了 ,其余也没什么好说的就是尽量不要让自己仓位处在被动就好!
0
上周五没有操作,是因为觉得没有必要冒险,但也错过了一波T的机会,目前雪人这个价位,以9.20前低为参照,周五的午盘后的一波强拉但马上又退回水下,这都9.20的这个支撑位又增加一些确定性,所以明天如果是低开,或者小幅度高开 我是要加仓的!
0
本月第一个交易日 开门红但也没有好说的基本是普涨行情,而且今天雪人和冰山的涨幅并不大,希望这波可以掌握好节奏慢慢解套,心中不存在任何幻想,看到没有强度就果断减仓,卖飞了也没有关系,尽全力保护好筹码,今天尾盘还是跳了一点,指数已经连续四连阳了,今天雪人减仓,冰山小T了一下如果明天是低开低走 可以选择加仓
0
周五雪人也算有不错的反弹算是节前让人舒心了一次,这两个月一直反反复复,我完全做不到每一次回调前的预测,如果这个月能做到百分之十我要选择空仓一下再找方向,明天高开依旧是减仓为主,具体不设操作,9.20一定是撤军线这是这支票启动前的价格 目前这个价位应该还算安全
0
又是惨不忍睹的一天,五一前就这样吧,今天加仓又加在山顶上了,还是太急了总是怕错过,太可笑了,多点耐心吧
0
今天操作简直失败,明天看雪人第一季度财报披露,如果低开选择性加仓位,具体还要五一过后再去做 节前加仓一定要谨慎了特别是最近市场极端
0
今天真被自己蠢哭了 上午那波小反弹应该减仓做T的 ,现在好了又被动了,只能选择性躺了,现在市场强的有基建,统一大市场
步步高这类高标,今天大盘继续收阴,希望这三天能有一波不错的普涨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