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清风。又很久不见了,这段时间偷了一下懒,次日杀的
天汽模 让清风吃了口大面让清风郁闷了很久,这几天清风自己暗地里吃了一点小肉,回了口血。
不得不说最近的行情实在是太好了,回到前面发的那两篇文章,你就会发现清风说的
妖股行情论和垃圾股行情论,其实并不是虚言。
回到最近的,行情轮动的很快,什么
医药 数字货币电气设备
锂电池,简直一天一个行情,今天拉一个明天拉一个。就周四的
医药,直接午后爆拉,因为南非那边的新冠变异体,主力的消息肯定比我们精通,但它周五表现不及预期。清风周四复盘也跟朋友聊天提到了这一个点,且当清风瞎猫碰到死耗子。不过盘感这种东西,真的很难用言语进行言语,还是你自己来感受吧。
周五数字货币午后爆拉,结果被央行爆锤,周一一定要降低预期。
行情摆在这里的,外围因为南非的消息集体暴跌,这里周一大A绝对是要承压的。全球联动性,我们中国的疫情控制的非常好,受这个方面影响不大,不然周五大盘就不会只跌这么一点,所以清风认为周一应该还是盘整的小打小闹,该起来的还是得起来。医药的一波冲高就不要上了,买到应该是套。
接下来怎么操作?空仓等待。美国节假日+外围大跌+南非新冠变异体+央行辟谣+快速轮动行情。这种情况你不空仓什么时候空仓呢?等行情确定下来再做,好过做个无头苍蝇追高进去做个绿油油的韭菜。
下面的方向应该是价值重估,稀缺资源和风光医药可以跟踪一下。后续再发板块了。
结语:
周五大A很好,周一别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