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请了长假,买了电脑估计年底就打板了

21-11-27 13:45 1586次浏览
叶子小朋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RES蓝

21-11-28 12:40

0
你分这么多仓,又累又赚不到钱,看准了就上三分仓
大罗金仙

21-11-28 12:23

0
看到大家都在打板,我想放弃打板了。
斩仓怪

21-11-28 11:58

0
楼主说的买了电脑 是指专业炒股分屏电脑吗
CANY宝宝

21-11-28 11:52

0
你这是用手机打板的?
叶子小朋友

21-11-28 10:24

0
E姐开的
终极大白菜

21-11-27 23:23

0
买这么多,佣金和印花税够吃了
韩子雨

21-11-27 15:11

0
韩子雨

21-11-27 15:10

0
你在哪开的账户
叶子小朋友

21-11-27 15:08

1
这两天都在瞎做,过几天估计就打两个到四个票,可能不会满仓怼一个
海贼王的王

21-11-27 13:50

0
你这 三万多开超市真的不应该的  小资金无情推只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