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请了长假,买了电脑估计年底就打板了

21-11-27 13:45 1581次浏览
叶子小朋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叶子小朋友

21-12-12 19:27

0
这几天把软件基本熟悉了
叶子小朋友

21-11-29 21:06

0
手机别打,电脑可以。
不好吃的水果

21-11-28 21:49

0
我最近也想学打板,但是又怕直接埋,资金小
叶子小朋友

21-11-28 21:34

0
我这两天在做情绪预判,做的杂被市场教训了,明天开始专心打板了
叶子小朋友

21-11-28 21:32

0
手机打板不好打,我一般能进去的都是烂板炸进去的
叶子小朋友

21-11-28 21:30

0
没时间盯盘还是别打了
叶子小朋友

21-11-28 21:30

0
普通电脑,我就是这两个月做首板扫都扫不到好票,所以想用电脑看看速度快不快。
武龙超短线

21-11-28 19:20

0
😂
石头11111

21-11-28 15:46

0
手机也可以打板
叶子小朋友

21-11-28 15:25

0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