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悟道,到了最高境界后,万万没想到终极之道竟然是低吸

21-11-27 09:43 11715次浏览
日内妖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现在所说的东西,都是顶级游资在成功之后悟到的道,只不过他们那时已经不再公开说这些心得和秘密了。

另外同时说一下,等你得道了之后,你会发现淘股吧里的前辈高人们留下的经验都是对的,如果你有看不懂的,觉得没有用的,那只是你的功力未到而已。。。
再例如,股市佛祖说的话。

好了,说主题,

主题就是一句话:曾经以前游资打板赚了很多钱,自己做低吸的,却赚不到钱,于是便决定抛弃低吸去练打板大法,
后来暴亏,再到少亏,再到赚钱,
等境界高了之后,悟着悟道,境界竟然又悟到了低吸,
所以在特此给后人留下一句话:炒股从低吸开始,但悟道是要从打板开始,最后结束的终极之道却还是在低吸上。
可能有人怀疑股市佛祖说的话,
那便引用一句话吧:

人生有三种境界——
看山是山,看水是水;
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
看山还是山,看水还是水。

既然人生要从看山是山,最终回到看山还是山,中间那一段看山不是山的经历,是不是就多余了,浪费了呢?我们再讲个佛家的故事。
说两个和尚在河边,见到有人撒网捕鱼,其中有些鱼又从网中跳出。一个和尚说:“那鱼真棒,被网住了还能逃出来!”另一个和尚说:“那还不如当初就不要进入网中?”第一个和尚说:“你还没悟出其中真理”。
为什么呢?

进入过网再跳出来的鱼,和没有进过网的鱼是不一样的,因为进去的鱼,能不能跳出来,这是一个未知数,鱼从没有进过网,到进网,再到逃出,这就是从没有到有的过程:
看山是山,看水是水,是没有经历过,是没有进入过网中的鱼;
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是一种经历,是进网到出网这一段过程;
看山还是山,看水还是水,是经历之后,逃出渔网之后的另一种鱼生境界。
经历过与没有经历过,是完全不一样的。
其实以我有限的人生经历,说这个问题,真是有些力不从心,我只能把自己理解说出来,有许多可笑之处,请指正。

现在尘世中的炒股的一切问题,在股市佛祖心中都解开了,以前老是想不明白股市为什么升、为什么跌,后来得到佛祖的点化,豁然开朗,看清了世界的一切,
为了感恩和记念佛祖,特意命名:股市佛祖,
为了传承佛祖的普渡众生,特意在股市留下一部《炒股佛法》。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日内妖龙

21-12-01 12:45

1
不客气
股海琴魔

21-12-01 12:26

1
佛祖虽然天天空仓,看似不赚钱但也不亏钱,与自己对比从中体会到了频繁交易的后果,现在心慢慢沉寂了,专注一些了,感谢祖佛天天空仓的图片,让我猛然醒悟
玉都新城

21-12-01 11:45

1
哈哈,股市佛祖不就是一会冲天炮,一会低吸,一会价值投资,一会龙头的第二个贵操吗?
日内妖龙

21-12-01 11:34

1
又不做低吸了
关键不则声

21-11-30 13:59

1
技术到位什么题材不可以炒?赚不到钱说明还没有悟道。
十命猫妖

21-11-30 08:42

1
@日内妖龙  妖哥,恭喜打通任督二脉,突破瓶颈,进入新的境界。没有经历过,就无法理解,也许有的人永远都无法达到你的这个层级,就按你文中说的3级吧。但我们知道这个层级绝对不是终极,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也许你的基础(比如空仓的定力)要好过大多数人,在这一层面悟道的时间肯定要比大多数人要快。但妖哥也有自己的不足,那就是你的模式还不稳定,选买持卖的点还不固定,模式的打造估计妖哥还要努力个1-2年,才能检验它的有效性。恭喜妖哥,你离胜利已经不远了。
空龙

21-11-29 18:00

1
日总还在空仓?
日内妖龙

21-11-29 11:15

1
以前打板一直都感觉不到心安的感觉,直到现在境界到了低吸的境界,才踏踏实实有一种一定能赚到钱的感觉了。。。
原因是打板太快了,快中易出错,而低吸的话,很慢的,如果悟道了,是一定能赚钱的,低吸赚钱可能会比打板慢,但如果本金加大加杠杆呢?
又不同了。
所以再慢也可以快的。
过期果冻

21-11-28 12:39

1
低吸和打板不存在转换,都是同一理解。
炒股yj失败

21-11-28 11:38

1
连“快”都做不到你怎么做佛祖,我这上班用手机玩下,肯定快不了,你是连什么养家,a神都看不上的佛祖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