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姐姐,现在职业炒股嘛
0
周一好怕怕呀。
0
因为我的玄武比较好,所以低吸的时候,我一般考虑的是股票所在的位置是否是启动前的那一刹那。
5
是否跌到底部?
板块是否活跃?
市场是否无风险?
阻力是否短期拉升?
我是否要大仓位突击?
我是否会承担很大风险?
0
到上周五,这月一共交易了18只票,下旬买到了牛股
0
那您低吸主要参考哪方面
1
日线是所有周期里最会骗人的一个,你被套牢和丢失大牛股都是被日线所骗导致的。难道不是吗?骗子骗子骗子和骗子为伍只能成为被骗者。
0
女神您说不看日线是不是忽略掉冷门股,专做当下热门题材的低吸
0
日线不看不看不要看。
1
风险躲掉躲掉再躲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