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这样的收益在淘股吧,是什么水平?

21-11-26 22:47 9247次浏览
重生女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长时间没来了,来看看。大家过得好吗?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3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日常被收割

21-11-28 20:24

0
大佬带带我
作手风轻扬

21-11-28 20:19

1
我也来“P个图”
浩晨803

21-11-28 20:17

0
很牛了。
比起我的收益率不晓得好多少。

重生女孩

21-11-28 20:14

0
还想接着讨论呢,怎么跑了不来了。回撤肯定是做的不好,19%的回撤肯定是有问题的,我也知道问题在哪。人不可能都是最佳状态,当出现问题的时候回撤就来了,我很好奇你的回撤是多少?
hiker

21-11-28 20:11

0
厉害,不上桃县也能赚钱!
我不上桃县不看日线不知道买什么也不敢买。
空口白牙

21-11-28 19:51

0
现在很少有空回淘县了,路过而言,而且我也不太有惯去看收益或回撤情况,都是低着头往前做,偶尔上来看见你的收益图,才翻了一下自己最近的。再见。
空口白牙

21-11-28 19:48

0
首先,做短线产生19%的回撤而没有止损动作,单一品种而言,不可理解!除非是踩雷来不及反应!如果是对整体帐户而言,回撤19%,那肯定是系统性问题了,就是该停手时没停手。而且仓位管理也有问题。
重生女孩

21-11-28 19:25

0
今年我最大回撤19%,请问你呢?
重生女孩

21-11-28 19:13

0
你们对于回撤应该有心得吧,聊聊。
重生女孩

21-11-28 19:12

0
我只喜欢和你们讨论回撤,看谁的回撤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