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佬带带我
0
还想接着讨论呢,怎么跑了不来了。回撤肯定是做的不好,19%的回撤肯定是有问题的,我也知道问题在哪。人不可能都是最佳状态,当出现问题的时候回撤就来了,我很好奇你的回撤是多少?
0
厉害,不上桃县也能赚钱!
我不上桃县不看日线不知道买什么也不敢买。
0
现在很少有空回淘县了,路过而言,而且我也不太有惯去看收益或回撤情况,都是低着头往前做,偶尔上来看见你的收益图,才翻了一下自己最近的。再见。
0
首先,做短线产生19%的回撤而没有止损动作,单一品种而言,不可理解!除非是踩雷来不及反应!如果是对整体帐户而言,回撤19%,那肯定是系统性问题了,就是该停手时没停手。而且仓位管理也有问题。
0
今年我最大回撤19%,请问你呢?
0
你们对于回撤应该有心得吧,聊聊。
0
我只喜欢和你们讨论回撤,看谁的回撤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