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这样的收益在淘股吧,是什么水平?

21-11-26 22:47 9243次浏览
重生女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长时间没来了,来看看。大家过得好吗?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3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乘风踏浪a

21-11-29 13:29

0
炒股天天注意回撤,炒的精神压力山大
重生女孩

21-11-29 13:24

0
是的,10月的上半段确实不好做,又不是有10月下半段的,那波拉升真的不容易赚钱呀。
重生女孩

21-11-29 13:23

0
已经同在了。但不是 000400
作手风轻扬

21-11-29 12:53

0
我觉得10月挺难做的,7月忘了怎么做的了,运气比较好吧,都是些一夜情的票……
日常被收割

21-11-29 12:47

0
好兄弟 来许继一起玩
日常被收割

21-11-29 12:47

0
好湿好湿
重生女孩

21-11-29 12:31

0
7月有32%的收益,佩服佩服我企业是大亏的,很佩服那些7月份能赚钱的人。
重生女孩

21-11-29 12:30

0
今天来看能源电力还是主线啊……………………
重生女孩

21-11-29 12:24

0
星期五仓位在30%,现在有70%了。
重生女孩

21-11-29 12:24

0
我也是D走过来的,现在能叫高手不敢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