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这样的收益在淘股吧,是什么水平?

21-11-26 22:47 9234次浏览
重生女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长时间没来了,来看看。大家过得好吗?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3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家悟道

21-11-30 16:19

0
你的回撤控制的非常好,。我要多少年才能达到这一半就好了
重生女孩

21-11-30 16:18

1
再来看看 603185 这个低吸感觉到和那两只的区别了吗?如果有一个感觉,你可能就有点入门了。
炒家悟道

21-11-30 16:16

0
感觉股票想赚钱,要学的很多很多。强势股的回调我有点懂。还买过几次。
重生女孩

21-11-30 16:13

0
低吸和追涨最大的区别就是控制回撤的能力不同,回撤是资金稳定的前提,追涨的话回撤控制起来比较难,低吸的话回测控制起来比较简单,你看我的这个图,你觉得回撤的资金盈亏比满意吗?
重生女孩

21-11-30 16:09

1
我今天尾盘低吸了两只,你来看一下,感觉感觉。
重生女孩

21-11-30 16:04

0
低吸的话聊的就比较多,首先低息只能赚小钱,不能赚大钱,一开始想低息赚大钱几乎不可能,除非你天赋很高,第2低吸吸的是什么?有两种第1种是吸的超跌,第2种吸的底部,首先新手是判断不出来底部和超跌到底是哪一个的,所以新手只能把它全部看成反弹来做,当你有了经验了,有一些底部你也就能看出了,到时候你才能够赚大利润,当然低吸也可以去低吸强势股的回调,这个点也算一个低吸点,所以市场上实际上有三个低吸点,所以低吸也不是去瞎吸,而是在这三个点上你才能成功,其他看到股票跌了就去低吸,这就是胡搞瞎做,亏钱是必然的,理解了这个底层逻辑,以后再去思考怎么建立系统。
炒家悟道

21-11-30 16:00

0
老师追涨风险大。低息风险低一点吗?
炒家悟道

21-11-30 15:58

0
下午大盘跳水,是不是?主力资金在换跑道。
炒家悟道

21-11-30 15:56

0
知道了。但是我还是想学稳定盈利。
炒家悟道

21-11-30 15:54

0
好的,知道了。老师以后跟着你学吧。教我怎么低吸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