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面没啥好说的,前排连续加速持筹者的盛宴,至于
妖股都是有龙头信仰的人靠利润锁仓了,这里也不建议连续加速后再去做接力。
明天叠加周五及年末,应该会有所分歧了,若是早盘继续加速可能盘中尾盘现分歧,那只有两个选择性的买点,一是尾盘最后一个炸开的个股买点,二是陆续炸板后首个放量回封板的买点,都是高风险高收益;若明天早盘先有分歧,盘中转一致,那么也还是博弈低位辨识度个股比较划算;最差情况早盘分歧后承接不足延续调整,那么基本上是得轻仓空仓过节了。所以理论上明天高位股很难有合适的买点,个人也偏卖为主,除非尾盘杀过头了低吸点仓位回来。
既然高位分歧,明天参与点就放在跷跷板的赛道股 ,弹性来看
联创股份较好。其他低位的一进二、二进三就各凭本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