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归淘县,40W开始猛干!

21-12-26 22:30 7924次浏览
村长夜先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年中开始个人操作陷入迷茫,退出淘县,*,专注个人操作及反思。

个人的自我介绍可以移步至之前发的5W实盘帖子里,当下的我对比以前的我来说个人觉得变化细微,可能对于操作而言最大的进步就是明白了财不入急门,慢就是快,市场的机会永远不缺,但是本金亏完就没有入场的资格了。

接下来会用这个42W的账户开始实盘,争取在年前跑出一定成绩,过个好年,望和各位股友一起交流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6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从此炒股养家

22-03-30 10:00

0
建投今天会板一个  昨天没有回补缺口今天会反弹了
从此炒股养家

22-03-30 09:59

0
咋就跑了呢?我昨天进来了地产总龙头看到20以上
村长夜先生

22-03-30 09:52

0
@飞哥之道 天保隔日就走了,还在建投
村长夜先生

22-03-30 09:51

0
@从此炒股养家 木有,天保第二天赚7个就走了
从此炒股养家

22-03-29 20:42

0
明天开盘准备杀进去了  筹码慢慢集中了开始反弹
从此炒股养家

22-03-29 11:51

0
建投割了吗?
飞哥之道

22-03-28 16:44

0
今天如何了?天保你大肉了,厉害了
飞哥之道

22-03-25 17:34

0
我九点割了
从此炒股养家

22-03-25 16:01

0
早就应该进地产了
村长夜先生

22-03-25 15:30

0
@飞哥之道 差不多,建投亏麻了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