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万三起步,十万止贴梦开始的起点

21-12-26 17:23 18674次浏览
炒股忘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接触股市,开户入金到现在已经整整一年了,这一年亏损差不多百分之五十左右,虽然没赚钱,也消耗了时间,但是还是莫名感觉收获满满,今天开始实盘记录,见证自己的炒股历程,给自己说一声加油,




提前祝股吧为梦想努力的朋友新年快乐,万事顺遂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17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忘忧

25-01-02 18:29

1
加油,相信自己,历经黑暗才能见到光明,我也希望自己能稳定,就怕是黄粱一梦,胜不骄 败不馁吧,平常心,这是长期的事业
华师韭菜苗

25-01-02 18:06

0
很棒
华师韭菜苗

25-01-02 18:06

0
哥 看了所有的交割单 从2w亏损到1w再到现在如此强大 真的很励志目前我也亏损了50%左右 希望能像你一样
炒股忘忧

25-01-02 15:32

1
电光早盘集合看着其实压力挺大的,兄弟们可能以为我会集合卖掉,或者冲高点卖掉,或红盘肯定要卖掉吧,不我没有卖,一直等着在,因为我相信光,来伊份也格局在,
雪天的痕迹

25-01-01 21:21

0
我也进电光了
炒股忘忧

24-12-31 15:07

0
电光尾盘炸板了,本以为很稳的,但是这个票我不是很慌,分仓确实好,不会导致过渡亏损,慢慢来,今天买的两个票都不是太好,但是高位的中百我肯定不会碰,不是我能赚的钱,这个炸板也让我有所警醒,归根结底还是控制不住手!记录之后以后多看看
在水一方22

24-12-30 15:37

0
水底捞,优秀!
炒股忘忧

24-12-30 15:04

0
尾盘炸板差点错过了,本来以为没买点了,突然一看怎么都绿了,低吸了个中恒,明天别一字跌停啊,不拉集合还好,拉集合了我慌的一批,华扬明天对冲一下吧!
zzzzcc

24-12-27 22:31

0
兄还债了该原帖转运咯
炒股忘忧

24-12-27 17:40

0
今天这个票对于龙头选手来说不可能卖的很好,不格局很难吃到龙头的肉,但是格局的话就只能跌停是卖点,你能冲高到负三个点卖出,证明你也会经常卖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