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万三起步,十万止贴梦开始的起点

21-12-26 17:23 18673次浏览
炒股忘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接触股市,开户入金到现在已经整整一年了,这一年亏损差不多百分之五十左右,虽然没赚钱,也消耗了时间,但是还是莫名感觉收获满满,今天开始实盘记录,见证自己的炒股历程,给自己说一声加油,




提前祝股吧为梦想努力的朋友新年快乐,万事顺遂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17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影之名人

25-01-06 15:27

0
尾盘入了次新股?
李易知

25-01-06 15:24

0
感觉最近打板不行
炒股忘忧

25-01-06 15:11

0
华联跌停卖的,我挂的2.57准备红两个点卖,刚好卡在了56,后续上头了一直拿着在,如果负五震荡肯定会卖的,但是直接大单砸负七左右了,负七对我来说还不如跌停卖,早盘打板了君禾和比依,尾盘华联卖出后,集合接了天和,又是二板亏钱了,手痒就该亏,明天希望给点力,
这点爱好

25-01-05 17:13

0
华联股份星期一开盘看东百脸色,东百不核,有冲高预期,必竞成交量在哪里,跟风票。
东方红008

25-01-05 07:49

0
假以时日终将成为一方柚子,看好你。
炒股忘忧

25-01-03 20:52

0
确定自己的买卖点,我买点还可以,但是卖点从来都不好,很多票都是跌停卖,或者深水卖,几个点卖或许把握不了,但是你可以确定什么时候应该要卖,不惜一切代价卖掉,再寻找自己的买点!这一步非常难,很多时候我也会被幻想打败,之后陷入无限的痛苦,
空仓半年

25-01-03 20:12

0
买的票差不对 我亏损你盈利 什么原因?该卖不卖该格局不格局 为什么 老乡
炒股忘忧

25-01-03 15:25

3
早盘电光两次冲涨停都没卖,后面看着实在不行了,六个点卖的,来伊份跌停出,尾盘电光准备打回封板没买进,后面实在控制不住手四分之一仓位买了个华联!
zzzzcc

25-01-03 09:11

0
越来越厉害了
无聊炒点股

25-01-02 19:46

0
大格局赚大钱,兄太牛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