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万三起步,十万止贴梦开始的起点

21-12-26 17:23 18666次浏览
炒股忘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接触股市,开户入金到现在已经整整一年了,这一年亏损差不多百分之五十左右,虽然没赚钱,也消耗了时间,但是还是莫名感觉收获满满,今天开始实盘记录,见证自己的炒股历程,给自己说一声加油,




提前祝股吧为梦想努力的朋友新年快乐,万事顺遂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17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忘忧

25-01-22 15:05

0
打的个回封,破板了,爱慕隔夜没卖出,最近比较伤,明天通通清掉等年后吧!主要还是情绪的问题,还是那句话亏钱就认,没及时卖掉,自己贪心所致,技不如人伤痛自己消化
炒股忘忧

25-01-21 15:02

0
炒股赚钱去创业

25-01-21 14:59

0
舍不得的更多时候只会伤你更深。哈哈,忘忧兄。共勉。

这两天市场很稳,但到个人账户是亏钱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不舍得跳出来,真的要经常跳出来,持币看的时候会发现桃花遍地开。持股的时候,真的是就被一片绿叶遮目了。今天如果不切换股票,又是吐血亏损的一天。但是如果昨天能够舍得,今天可能又能往上蹦一下。而不是艰难地攀爬了。

买点和卖点都很难,不是没买对就是没有卖好。看着兄台从5万做到15万。同时期我是反向的。现在也要重复5万起航的路。也不知道这次交的学费能不能让我毕业。唉。成功之路漫漫。祝忘忧兄成功,也祝自己能够成功。
米店劳板

25-01-20 21:36

0
有点迷茫,今天引力也是卖飞了,去打了个模式内的板,又快吃到跌停
炒股忘忧

25-01-20 15:13

1
今天引力负二个点卖的,我不懊恼引力卖的太早,只懊恼引力卖的还不够早,如果再早两分钟,那就全仓买入爱慕了,真是最低点买进的,运气说好卖飞了引力,运气说不好刚好卡点买进爱慕,会卖的是师傅,会买的是徒弟,但是卖点在股市里根本不存在好不好,只要卖了永远都是好的,短线最怕的就是资金不能合理的利用,及时的利用,机会往往就在那么几十秒,舍不得及时卖出,就会错过更好的机会,然而你舍不得的更多时候只会伤你更深,我的感悟,不一定能够知行合一,但是希望能够提醒自己,和更多的朋友们!
炒股忘忧

25-01-17 16:24

1
谢谢,这些都是避免不了的,但是心情还是低落,一起加油,进步
炒股赚钱去创业

25-01-17 16:15

1
加油,忘忧兄。我1.7号有事情没看,头一晚还挂了买单,把所有仓位给到了盘龙药业,满仓满融,一把亏惨了。亏了十几年的老韭菜,在外面有旁人的时候都不看股票的,不想让人知道。看你说的这些非常有共鸣。

把炒股比作炼丹,感觉你已经有丹坯了,加油,等成功了,就一不样了。
炒股忘忧

25-01-17 15:12

0
今天外婆家来亲戚了,让我过去根本看不过来,早盘应该下决心卖掉的,但是引力一直在低位,最后没看了,引力跌停,其实应该卖掉的,真的烦,最烦过年附近了,特别影响情绪,人情世故又必须要维持,但是又浪费时间,下星期早点卖吧,不过多亏点而已,不能光明正大是最大的问题,心累
在水一方22

25-01-16 15:44

0
引力传媒,排进去的嘛?
炒股忘忧

25-01-16 15:42

0
打进去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