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23号复盘,以及次日计划

21-12-23 20:52 2627次浏览
曾阿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了固定长期操作的账户,那么暂时就不再发帖晒盈利比例了,后面有机会了再说。
 
今天的数据,结合前面两天的情况,已经是达到了冰点。明天开始,应该会有一个弱修复。但是由于今天的大面股,明天还是要继续计提,所以这个冰点结构,大概率会在明天上午继续延续,修复的话,可能会出现在后半天。  
 
但是,由于今天西仪股份 断板,九安医疗 一个大阴线,那么明天修复的前提是,九安医疗不能再继续狠杀,否则不排除再次影响到连板股的情绪。从尾盘来看,九安医疗是有一个修复动作的。明天盘中尤其注意这两个核心股的情况,  看一下是走修复,还是继续补跌。如果大动作补跌,明天依然不是好的买票日。  毕竟,这个周期涨的太猛了! 那么杀的时候,比普通周期多杀几天,也是合情合理的。
 
虽然数据已经是冰点,但是由于一些特殊情况,这个周期可能并未结束。因为这个周期的一个核心股:三羊马 ,还在黑屋蹲着呢。它正常预期是在下周三出狱,这个靴子没落地,不能说周期结束。   那么接下来的几天,大概率会是一个退潮后的混沌期。混沌期最大的特点,就是不稳定,情绪好一天,坏一天的。  
 
所以,在新周期没有确定到来之前,我们的操作需要谨慎一点,时刻注意风险,仓位也需要控制一下。
 
目前,市场上有一只不好定位的股:仁智股份 。 它是从ST四个板直接续了10厘米的5个板。它的身份和地位,我有些拿捏不准。所以我个人暂时先不考虑它。
 
根据今天市场的表现,目前有一个活口:延华智能 。   从它下午的表现来看,市场是把它当做穿越龙来对待了。   昨天的最高高度是龙州股份的八板。 所以,从理论上来讲,延华智能上面还是有空间的。 如果明天能继续晋级,可以考虑关注。
 
三个三进四,也值得重点关注,至少应该会走出一个,明天根据竞价情况,来临盘决定。
今天市场明显是做了高低切。虽然中高位股杀的狠,但是今天竟然还是有五十多个首板股。 而且今天一进二的成功率特别高, 没有一个炸板的!
 
这说明虽然高位有恐慌,但是由于这一波的声势太猛,目前大家做多的热情还是继续高涨。
 
由于低位股太多太杂,做起来成功率不见得高,所以明天我还是把精力主要聚焦在中位股。   在确保情绪无虞的前提下,轻仓试错。
 
 
我现在终于明白老师们为啥很少喊单,讲计划总是模模糊糊的只讲个大概范围了。 因为喊对了,不见得有人记你好,而喊错了,真的是太难受了。  这份责任太大。     今天盘前喊了两个次新股,全部炸板。说实话我内心难受了一天,不知道有多少朋友是受到我的影响而买进。  这种愧疚的心情,没有经历过的人,你真的是很难体会。自己丢人都是其次的,我倒不怕丢人。  关键是害别人亏钱,太难受了。
 
所以,关于这一点, 以后我会改的。至少,再也不会因为自己看好,而信誓旦旦的说它要涨几个板了。
 
很多事情,只有经历痛苦,才会改变。
 
对于近端次新,一样如此。  因为之前就吃过好几次近端次新的亏,所以对它是特别抵触。   直到这次三羊马 一个无量11板,彻底激活了做多热情。  让我忘记了近端次新的危险性,只看到了三羊马的11个板。  主观上认为一定会出一个7+板的近端次新补涨!   然后,就开始满世界找。   随便看到一个次新,都会觉得它像三羊马的弟弟,二羊马。
 
这就好比,你手里拿着锤子,看到所有的东西,都像钉子,都想上去锤两下。
 
今天的梦天家居 完全就是在赌!跟什么模式都没关系,就是一个赌。就一厢情愿的认为它一定就是那个二羊马。
 
哎,这个周期,一切都完美,却偏偏临了又上了近端次新这条贼船。
 
算了,不说了。  近端次新就是一味毒药!从长期来看,从概率学上来看,不用统计都知道一定是个大坑!    
 
等这个周期结束以后,就算真的出一个叫大洋马的次新股,就算涨20个连板。我都不再碰近端次新一下!  
 
不是跟自己赌气,而是理性。不做长期统计大概率是亏钱的交易。这个是专业交易者的基本道德!    也许在三羊马凭运气赚到一次的巨额利润,很可能在接下来多次的次新接力中,凭实力一点点还回去。
 
真诚的向那些因为我而上了贼船的朋友讲一句:对不起。我也不想这样的,我也上了贼船了。  以后,再也不粗暴的喊单了。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铜陵学院

21-12-23 21:35

2
天天看牛哥知乎,评论关闭了,来股吧支持一下,我就是之前全仓中锐的哥么,今天全仓进物产了,继续看好牛哥,哪有看股全中的,错了就认,挣钱了我不分你,亏了也不怨你,继续分享哈,不要有心理压力,打完感情牌,分享一下思路,不喜勿喷哈:三羊马地天板之前你进了华塑,三羊马和华塑换手率差不多,结果一天一地,当时我就注意到了,感觉是因为盘子大小问题,三羊马只有5亿盘子,两个游资加拉萨就拉起来了,华塑15亿+盘子大就跌停了,后面疯狂的时候也是一样,大多数高位股,前面5板日成交量都不上十亿,成交量走到20亿就很难连板了,昨天你分享了物产和梦天,一个30亿一个20亿的盘子,我就感觉有点悬,你看看这个思路有没有帮助。
小太阳2020

21-12-23 21:30

0
@曾阿丑 没必要自责,跟买肯定盈亏自负的,赚了也不会分你一半啊,你要这么想,哈哈
竹叶倾卿

21-12-23 21:25

0
对了,曾兄,最近金开大道在金叶那里一战成名,明天可以多看看汇率跟龙洲,我龙洲做了个反t,感觉明儿可能大概也许有反包机会。金开大道有点之前欢乐海岸的味道,直到“新华传媒”这种天地地大面出现为止
竹叶倾卿

21-12-23 21:23

0
盈亏自负,别怕,一点都不埋怨,买入方便都是自己经过思考的,三个次新—炬申—运机—不过今天我选的是物产,水下吸的,看蛇猫榜,明天也是难受
aaa老岳

21-12-23 21:22

0
弟,半天不说话,就知道你在生气,没事,怎能怪你呢?晚安
静候天光破云

21-12-23 21:15

0
阿牛哥加油!
重回2000年

21-12-23 21:12

0
通过这一次撤底认清自己不是做连板的料,炬申渝开发跌停中,再见了,连板
跟庄周哥

21-12-23 21:10

0
弱市总有突破口,有些模式只是一时有效,但不是一直有效,就像情绪一直在变一个道理,唯一不变的就是资金往哪里扎堆,哪里就能挣钱,就比如地天板的龙洲今天延华智能也跟上了一个地天,如果地天都能保持赚钱效应的话,不排除后面错杀的股票会有地天板出现哦。
俊天

21-12-23 21:09

0
老师,什么时候还能实盘啊
td09424

21-12-23 21:08

1
老师辛苦了,大家都理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