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23号复盘,以及次日计划

21-12-23 20:52 2627次浏览
曾阿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了固定长期操作的账户,那么暂时就不再发帖晒盈利比例了,后面有机会了再说。
 
今天的数据,结合前面两天的情况,已经是达到了冰点。明天开始,应该会有一个弱修复。但是由于今天的大面股,明天还是要继续计提,所以这个冰点结构,大概率会在明天上午继续延续,修复的话,可能会出现在后半天。  
 
但是,由于今天西仪股份 断板,九安医疗 一个大阴线,那么明天修复的前提是,九安医疗不能再继续狠杀,否则不排除再次影响到连板股的情绪。从尾盘来看,九安医疗是有一个修复动作的。明天盘中尤其注意这两个核心股的情况,  看一下是走修复,还是继续补跌。如果大动作补跌,明天依然不是好的买票日。  毕竟,这个周期涨的太猛了! 那么杀的时候,比普通周期多杀几天,也是合情合理的。
 
虽然数据已经是冰点,但是由于一些特殊情况,这个周期可能并未结束。因为这个周期的一个核心股:三羊马 ,还在黑屋蹲着呢。它正常预期是在下周三出狱,这个靴子没落地,不能说周期结束。   那么接下来的几天,大概率会是一个退潮后的混沌期。混沌期最大的特点,就是不稳定,情绪好一天,坏一天的。  
 
所以,在新周期没有确定到来之前,我们的操作需要谨慎一点,时刻注意风险,仓位也需要控制一下。
 
目前,市场上有一只不好定位的股:仁智股份 。 它是从ST四个板直接续了10厘米的5个板。它的身份和地位,我有些拿捏不准。所以我个人暂时先不考虑它。
 
根据今天市场的表现,目前有一个活口:延华智能 。   从它下午的表现来看,市场是把它当做穿越龙来对待了。   昨天的最高高度是龙州股份的八板。 所以,从理论上来讲,延华智能上面还是有空间的。 如果明天能继续晋级,可以考虑关注。
 
三个三进四,也值得重点关注,至少应该会走出一个,明天根据竞价情况,来临盘决定。
今天市场明显是做了高低切。虽然中高位股杀的狠,但是今天竟然还是有五十多个首板股。 而且今天一进二的成功率特别高, 没有一个炸板的!
 
这说明虽然高位有恐慌,但是由于这一波的声势太猛,目前大家做多的热情还是继续高涨。
 
由于低位股太多太杂,做起来成功率不见得高,所以明天我还是把精力主要聚焦在中位股。   在确保情绪无虞的前提下,轻仓试错。
 
 
我现在终于明白老师们为啥很少喊单,讲计划总是模模糊糊的只讲个大概范围了。 因为喊对了,不见得有人记你好,而喊错了,真的是太难受了。  这份责任太大。     今天盘前喊了两个次新股,全部炸板。说实话我内心难受了一天,不知道有多少朋友是受到我的影响而买进。  这种愧疚的心情,没有经历过的人,你真的是很难体会。自己丢人都是其次的,我倒不怕丢人。  关键是害别人亏钱,太难受了。
 
所以,关于这一点, 以后我会改的。至少,再也不会因为自己看好,而信誓旦旦的说它要涨几个板了。
 
很多事情,只有经历痛苦,才会改变。
 
对于近端次新,一样如此。  因为之前就吃过好几次近端次新的亏,所以对它是特别抵触。   直到这次三羊马 一个无量11板,彻底激活了做多热情。  让我忘记了近端次新的危险性,只看到了三羊马的11个板。  主观上认为一定会出一个7+板的近端次新补涨!   然后,就开始满世界找。   随便看到一个次新,都会觉得它像三羊马的弟弟,二羊马。
 
这就好比,你手里拿着锤子,看到所有的东西,都像钉子,都想上去锤两下。
 
今天的梦天家居 完全就是在赌!跟什么模式都没关系,就是一个赌。就一厢情愿的认为它一定就是那个二羊马。
 
哎,这个周期,一切都完美,却偏偏临了又上了近端次新这条贼船。
 
算了,不说了。  近端次新就是一味毒药!从长期来看,从概率学上来看,不用统计都知道一定是个大坑!    
 
等这个周期结束以后,就算真的出一个叫大洋马的次新股,就算涨20个连板。我都不再碰近端次新一下!  
 
不是跟自己赌气,而是理性。不做长期统计大概率是亏钱的交易。这个是专业交易者的基本道德!    也许在三羊马凭运气赚到一次的巨额利润,很可能在接下来多次的次新接力中,凭实力一点点还回去。
 
真诚的向那些因为我而上了贼船的朋友讲一句:对不起。我也不想这样的,我也上了贼船了。  以后,再也不粗暴的喊单了。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韭菜炒百叶

21-12-24 07:23

0
老师,盈亏自负,不必内疚。
毛毛猪腿

21-12-23 22:51

0
哈哈,同吃面
东北方向1

21-12-23 22:30

0
不要有这么大压力,你也是好心。刺心太情绪化,一言不合就是天地板,我被伤害过很多次了,所以三羊马4板没赶上。
漸学顿悟

21-12-23 22:19

1
辛苦了!牛兄
秋意蓝雨me

21-12-23 22:17

0
啊,我还真不知道你心里压力这么大~这里是一个平台,你分享自己的想法没有任何问题~如果有很跟的,也没什么,盈亏自负。不要有任何的心理压力~加油~
关山度若飞

21-12-23 22:07

0
曾兄不必自责,每个人的交易都是自己决定的,不是被人用手按着去做。
曾阿丑

21-12-23 22:05

0
老哥晚安
蓝海傲游

21-12-23 22:05

0
曾哥怎么回事,弄到现在是别人的账户,你自己的账户呢?
曾阿丑

21-12-23 22:05

0
感谢老兄的支持和分析,我认为老兄分析的很有道理!应该跟盘子大小关系很大。  次新 这个领域犹豫我很少涉猎,所以研究不多,这次冒然锚定次新这个亚圈子,真的是在赚认知之外的钱。  受教了!
梅长苏12

21-12-23 21:51

0
曾经也搞了一次中铁特货,大面,近端次新感觉最主要是筹码不太稳定,很多从情绪面技术面都不错的票,结果还是炸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