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23号复盘,以及次日计划

21-12-23 20:52 2630次浏览
曾阿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了固定长期操作的账户,那么暂时就不再发帖晒盈利比例了,后面有机会了再说。
 
今天的数据,结合前面两天的情况,已经是达到了冰点。明天开始,应该会有一个弱修复。但是由于今天的大面股,明天还是要继续计提,所以这个冰点结构,大概率会在明天上午继续延续,修复的话,可能会出现在后半天。  
 
但是,由于今天西仪股份 断板,九安医疗 一个大阴线,那么明天修复的前提是,九安医疗不能再继续狠杀,否则不排除再次影响到连板股的情绪。从尾盘来看,九安医疗是有一个修复动作的。明天盘中尤其注意这两个核心股的情况,  看一下是走修复,还是继续补跌。如果大动作补跌,明天依然不是好的买票日。  毕竟,这个周期涨的太猛了! 那么杀的时候,比普通周期多杀几天,也是合情合理的。
 
虽然数据已经是冰点,但是由于一些特殊情况,这个周期可能并未结束。因为这个周期的一个核心股:三羊马 ,还在黑屋蹲着呢。它正常预期是在下周三出狱,这个靴子没落地,不能说周期结束。   那么接下来的几天,大概率会是一个退潮后的混沌期。混沌期最大的特点,就是不稳定,情绪好一天,坏一天的。  
 
所以,在新周期没有确定到来之前,我们的操作需要谨慎一点,时刻注意风险,仓位也需要控制一下。
 
目前,市场上有一只不好定位的股:仁智股份 。 它是从ST四个板直接续了10厘米的5个板。它的身份和地位,我有些拿捏不准。所以我个人暂时先不考虑它。
 
根据今天市场的表现,目前有一个活口:延华智能 。   从它下午的表现来看,市场是把它当做穿越龙来对待了。   昨天的最高高度是龙州股份的八板。 所以,从理论上来讲,延华智能上面还是有空间的。 如果明天能继续晋级,可以考虑关注。
 
三个三进四,也值得重点关注,至少应该会走出一个,明天根据竞价情况,来临盘决定。
今天市场明显是做了高低切。虽然中高位股杀的狠,但是今天竟然还是有五十多个首板股。 而且今天一进二的成功率特别高, 没有一个炸板的!
 
这说明虽然高位有恐慌,但是由于这一波的声势太猛,目前大家做多的热情还是继续高涨。
 
由于低位股太多太杂,做起来成功率不见得高,所以明天我还是把精力主要聚焦在中位股。   在确保情绪无虞的前提下,轻仓试错。
 
 
我现在终于明白老师们为啥很少喊单,讲计划总是模模糊糊的只讲个大概范围了。 因为喊对了,不见得有人记你好,而喊错了,真的是太难受了。  这份责任太大。     今天盘前喊了两个次新股,全部炸板。说实话我内心难受了一天,不知道有多少朋友是受到我的影响而买进。  这种愧疚的心情,没有经历过的人,你真的是很难体会。自己丢人都是其次的,我倒不怕丢人。  关键是害别人亏钱,太难受了。
 
所以,关于这一点, 以后我会改的。至少,再也不会因为自己看好,而信誓旦旦的说它要涨几个板了。
 
很多事情,只有经历痛苦,才会改变。
 
对于近端次新,一样如此。  因为之前就吃过好几次近端次新的亏,所以对它是特别抵触。   直到这次三羊马 一个无量11板,彻底激活了做多热情。  让我忘记了近端次新的危险性,只看到了三羊马的11个板。  主观上认为一定会出一个7+板的近端次新补涨!   然后,就开始满世界找。   随便看到一个次新,都会觉得它像三羊马的弟弟,二羊马。
 
这就好比,你手里拿着锤子,看到所有的东西,都像钉子,都想上去锤两下。
 
今天的梦天家居 完全就是在赌!跟什么模式都没关系,就是一个赌。就一厢情愿的认为它一定就是那个二羊马。
 
哎,这个周期,一切都完美,却偏偏临了又上了近端次新这条贼船。
 
算了,不说了。  近端次新就是一味毒药!从长期来看,从概率学上来看,不用统计都知道一定是个大坑!    
 
等这个周期结束以后,就算真的出一个叫大洋马的次新股,就算涨20个连板。我都不再碰近端次新一下!  
 
不是跟自己赌气,而是理性。不做长期统计大概率是亏钱的交易。这个是专业交易者的基本道德!    也许在三羊马凭运气赚到一次的巨额利润,很可能在接下来多次的次新接力中,凭实力一点点还回去。
 
真诚的向那些因为我而上了贼船的朋友讲一句:对不起。我也不想这样的,我也上了贼船了。  以后,再也不粗暴的喊单了。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柱子123

21-12-25 10:14

0
感谢兄的分享
曾阿丑

21-12-25 10:06

4
肯定看着右下角成交单子以及剩余挂单数量。

同花顺L2上海的只能看到挂单数量,深圳的可以提前在右下角看到最后一档有没有在成交。

比如昨天的延华智能最后那波封板,是直接大单挂的涨停价吃的,从右下角的实际成交里面能清楚的看出来,如果要打板,这个时候就要动手。否则只看挂单的话,3秒等待结果出来再打,大概率打不到。

行情好的时候,有时候某个股被热抢,这个时候可能打板都不行,得扫板,也就是十档或者五档出现的时候,就得动手否则可能买不到。  

这个就需要有一些提前的预判了。看看到底是扫板还是打板还是排版。
大柱子123

21-12-25 09:05

0
兄好,请教一下兄打板的时候是盯着分时界面嘛?还是看成交单?委托单情况?
曾阿丑

21-12-24 20:26

0
确实太狠了!一不小心就是天地面加次日计提一个板。
宙斯封神

21-12-24 20:20

0
两天灭我前三天利润,mmp  还是我特意降低的仓位
动不动面10几个点,隔天还地计提
曾阿丑

21-12-24 19:51

0
这两天确实太惨。涨的时间长,杀跌的时间也够长。
曾阿丑

21-12-24 19:08

1
汗,前面赚了那么多,当回馈市场吧,想开点,这几天的行情太差,猥琐发育吧。
漸学顿悟

21-12-24 17:47

0
@曾阿丑 求安慰
漸学顿悟

21-12-24 17:44

0
@曾阿丑 阿牛兄,我今天郁闷了一天,早上卖飞了龙洲股份九安医疗,下午打板以岭医药,半路中兵红箭都失败吃面,到现在还在郁闷中,今天的操作是一步错步步错,对我打击太大了。
曾阿丑

21-12-24 16:29

1
大哥把小弟带起来了,但是依然很惨烈。这波杀跌持续第四天了。宇宙级行情,杀起来也是气吞山河,延绵不绝。今天中位股打板失败又是大面。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