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了固定长期操作的账户,那么暂时就不再发帖晒盈利比例了,后面有机会了再说。
今天的数据,结合前面两天的情况,已经是达到了冰点。明天开始,应该会有一个弱修复。但是由于今天的大面股,明天还是要继续计提,所以这个冰点结构,大概率会在明天上午继续延续,修复的话,可能会出现在后半天。
但是,由于今天
西仪股份 断板,
九安医疗 一个大阴线,那么明天修复的前提是,九安医疗不能再继续狠杀,否则不排除再次影响到连板股的情绪。从尾盘来看,九安医疗是有一个修复动作的。明天盘中尤其注意这两个核心股的情况, 看一下是走修复,还是继续补跌。如果大动作补跌,明天依然不是好的买票日。 毕竟,这个周期涨的太猛了! 那么杀的时候,比普通周期多杀几天,也是合情合理的。
虽然数据已经是冰点,但是由于一些特殊情况,这个周期可能并未结束。因为这个周期的一个核心股:
三羊马 ,还在黑屋蹲着呢。它正常预期是在下周三出狱,这个靴子没落地,不能说周期结束。 那么接下来的几天,大概率会是一个退潮后的混沌期。混沌期最大的特点,就是不稳定,情绪好一天,坏一天的。
所以,在新周期没有确定到来之前,我们的操作需要谨慎一点,时刻注意风险,仓位也需要控制一下。
目前,市场上有一只不好定位的股:
仁智股份 。 它是从ST四个板直接续了10厘米的5个板。它的身份和地位,我有些拿捏不准。所以我个人暂时先不考虑它。
根据今天市场的表现,目前有一个活口:
延华智能 。 从它下午的表现来看,市场是把它当做穿越龙来对待了。 昨天的最高高度是龙州股份的八板。 所以,从理论上来讲,延华智能上面还是有空间的。 如果明天能继续晋级,可以考虑关注。
三个三进四,也值得重点关注,至少应该会走出一个,明天根据竞价情况,来临盘决定。
今天市场明显是做了高低切。虽然中高位股杀的狠,但是今天竟然还是有五十多个首板股。 而且今天一进二的成功率特别高, 没有一个炸板的!
这说明虽然高位有恐慌,但是由于这一波的声势太猛,目前大家做多的热情还是继续高涨。
由于低位股太多太杂,做起来成功率不见得高,所以明天我还是把精力主要聚焦在中位股。 在确保情绪无虞的前提下,轻仓试错。
我现在终于明白老师们为啥很少喊单,讲计划总是模模糊糊的只讲个大概范围了。 因为喊对了,不见得有人记你好,而喊错了,真的是太难受了。 这份责任太大。 今天盘前喊了两个
次新股,全部炸板。说实话我内心难受了一天,不知道有多少朋友是受到我的影响而买进。 这种愧疚的心情,没有经历过的人,你真的是很难体会。自己丢人都是其次的,我倒不怕丢人。 关键是害别人亏钱,太难受了。
所以,关于这一点, 以后我会改的。至少,再也不会因为自己看好,而信誓旦旦的说它要涨几个板了。
很多事情,只有经历痛苦,才会改变。
对于近端次新,一样如此。 因为之前就吃过好几次近端次新的亏,所以对它是特别抵触。 直到这次
三羊马 一个无量11板,彻底激活了做多热情。 让我忘记了近端次新的危险性,只看到了三羊马的11个板。 主观上认为一定会出一个7+板的近端次新补涨! 然后,就开始满世界找。 随便看到一个次新,都会觉得它像三羊马的弟弟,二羊马。
这就好比,你手里拿着锤子,看到所有的东西,都像钉子,都想上去锤两下。
今天的
梦天家居 完全就是在赌!跟什么模式都没关系,就是一个赌。就一厢情愿的认为它一定就是那个二羊马。
哎,这个周期,一切都完美,却偏偏临了又上了近端次新这条贼船。
算了,不说了。 近端次新就是一味毒药!从长期来看,从概率学上来看,不用统计都知道一定是个大坑!
等这个周期结束以后,就算真的出一个叫大洋马的次新股,就算涨20个连板。我都不再碰近端次新一下!
不是跟自己赌气,而是理性。不做长期统计大概率是亏钱的交易。这个是专业交易者的基本道德! 也许在三羊马凭运气赚到一次的巨额利润,很可能在接下来多次的次新接力中,凭实力一点点还回去。
真诚的向那些因为我而上了贼船的朋友讲一句:对不起。我也不想这样的,我也上了贼船了。 以后,再也不粗暴的喊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