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机械交易有多难?

21-12-23 17:38 241次浏览
飞狐快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空仓了,没有出手的欲望,从昨天预感到今天是个大面日,情绪退潮期!但是操作依然一如从前,菜的要命!还是克服不了心中的恐惧,做不到机械交易。临盘犹豫不决,优柔寡断,又苛求完美,总想买在最低,一口吃个胖子!始终克服不了心魔这一关,勇气丧失!正如前几天的洰绿,卖错了不及时买回,不甘心成本高了,低卖高买才对,错了要纠错!今天的元隆 ,为毛不上?雅本,卡倍亿 ,为毛不上?还有神州!有的时候过于苛求,纠结!贪小便宜,做就是了,错就错了,没什么大不了!不战胜心中恐惧,小肚鸡肠,永远做不起来!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狐快飞

21-12-27 17:14

0
今天割完了没有操作,不能清醒的认识自我!为什么老是犹豫?很迷惘,这一轮行情错过了,是没有模式还是过于纠结模式!总想做出一种完美的模式,那是不可能的,最重要是老纠结,犹豫!丧失了勇气,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懦夫一个!
飞狐快飞

21-12-24 16:58

0
今天就是冲动交易,克服不了人性的弱点,过于主观,总不相信市场的选择!一定要不怕高!回归打板!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