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今日行情退潮,12月行情这么好,一顿操作猛如虎,玩了个寂寞
21-12-22 23:50
467次浏览
MataMask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1.12.22
今日总结
动力源
开板想格局一下,结果被核,浮盈直接吃掉一大半,低点低吸一部分,冲高T了一部分仓位,下午反包失败目前浮盈3个点;
低吸了
盘龙药业
目前浮盈2个点;
打板
英洛华
浮亏-13个点
学费交不够,还是没能管住手,
情绪退潮后,高位票不好接力,
需要反思一下自己的交易模式了,
潜伏?低吸?打板?接力?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ataMask
21-12-24 18:26
0
@每天稳定两厘米
是啊,市场接力情绪不给力,被核了
每天稳定两厘米
21-12-23 00:27
0
英洛华
看二板的龙虎榜 应该是走加速才对,抛压太大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