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佬,晚上好,
一直持有
雪人股份,今天涨停,可惜仓位很低。盘后出消息,
雪人公告:与专业投资机构签署《合伙协议》和《
回购协议》,CO2新型空气能热泵项目落地民权县。
通过引入地方产业基金大力推广应用CO2新型空气能热泵产品。项目将引进国外先进的制造技术,并带动当地上下游相关产业发展,项目预计年节能120万吨标煤,CO2减排30万吨,减少传统冷媒对臭氧层的破坏和温室效应,助力国家实行
碳中和目标。
CO2热泵是以天然冷媒二氧化碳为循环工质,从空气中获取低品位热能作为能源,产生高温热水的设备,可替代燃煤燃气锅炉等。此次落地民权县,实现新型CO2空气能热泵关键装备及核心部件的成果化转换。
雪人是今年从没大涨过的氢燃概念,叠加CO2空气能公告明天有无可能再度二板,需要打板加仓吗?
请帮忙看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