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韭入市,记录成长不能给媳妇发现

21-12-22 19:01 513次浏览
伊布拉希莫维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月3W入市,加仓到10W,第一个月赚了1W8,自以为懂那么点,其实啥也不懂,有如三毛,自以为有点头发,新韭运气爆棚罢了。

后来又加仓一次,总成本20W,浮亏4W4,现在剩余15W6,开个帖子,做个记录,每日复盘,争取早日突破自己的能力,
获利了结是我等短线客的追求,我们追求稳定的复利,买进卖出,杀伐果断。媳妇马上要到家,我要去做饭了,有些东西慢慢再记录不能被媳妇发现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伊布拉希莫维奇

22-01-03 20:48

0
伊布拉希莫维奇

21-12-31 10:32

0
  
12月6日,我开始做超短,以前做30根K线的波段
伊布拉希莫维奇

21-12-31 10:02

0
今天算下班了,打游戏缓解一下内心的喜悦,昨天尾盘看来是大哥故意为之,不上龙虎榜,今天的走势才是真的龙虎
伊布拉希莫维奇

21-12-30 22:46

0
  以后坚持每日把盘面主要数据做记录,把每日感想写出来,加油吧,目标就是实现财务自由
伊布拉希莫维奇

21-12-30 16:25

0
今天红了1W2,站上了16W
雪人股份我感觉下午大概率拉伸,但是横盘太久,在5-6个点分批次出了
启明信息想等到-2左右走人,没有等到,且卖盘严重大于买盘,下杀6个点的时候果断割肉走人了
广发昨天大跌,今天大涨,5个点会止损,止盈的话看盘面情绪
雪人和启明信息走了之后,分批次买入昨天没买到的首航高科,特别喜欢首航高科的图形,有很强烈的欲望买入,买入之后主力拉升,运气不错,你说这是运气也罢,但运气也是努力的一部分,首航高科明天不强势封板我会走人
最近妖股开始走二波,二波涨停板买入总感觉不好,因为低吸的获利盘会跑路,游资也会砸盘,最近低接的票都赚的盆满钵满,再考虑考虑
今天操作总体不错,看到首航高科拉升涨停我压抑不住心中的喜悦,说白了是一种心虚,所以去打了几把王者荣耀平复下心情,巅峰赛连胜四把,自信心爆棚,第五把没有拿到自己的强势英雄,输了,所以我现在心情平静了,不顺往往就在那么一瞬间,继续坚持自己的操作,感觉强烈的时候可以半仓甚至梭哈,毕竟那种感觉很少
伊布拉希莫维奇

21-12-29 21:55

0
今天-399,市值还有15W
涨涨跌跌,走势比较墨迹,在3个点和1.4个点出完了博敏电子
广发证券跌了3.75%,目前广发亏损2.8%,到5个点会止损出局
整个盘面不好,所以今天的操作是打板弱转强,早上有很强烈的欲望打板首航高科,30W涨停出的单子瞬间没了,然后就是一百多万封单,有点遗憾
然后就去看了启明信息雪人股份,和首航高科操作方法一样,等涨停板出货单少点就进去,两个票进去都炸板,尾盘回封。
说句心里话,今天的操作是真的非理性操作,没有多思考,如果给我一次机会,没买到首航高科我就不会动了,但是股市也一样,没有如果,希望明日交好运
伊布拉希莫维奇

21-12-28 16:21

0
今天早盘打板博敏电子,美股半导体走势不错,封板强度还可以,如果明天强势封盘就留着,没有强封,冲高就走,低开的话就格局到10:30
低吸了1/3仓位证券,不应该的,我之前已经有了1/3仓位证券,情绪化还是需要继续控制,证券看明天如果冲高,出一半
今天下午看戏,久安医疗多空大战,真心佩服这个点敢打板的,失败了如果跌停封死会吃宽碗大面,我没有这个勇气去赌,毕竟要做大概率
今天红了500,资金15W5
伊布拉希莫维奇

21-12-27 15:08

0
中药板块资金持续流出,个股还是大涨,说明出现分歧或者补涨,确定性不高,没有参与
氢能源板块资金流入,涨停价挂好了准备买大洋电机,10:16:49排队,看了下委买单,大概慢了6秒,一下子上来了几十万单,没有买到,过了会儿确定买不到就去看其他个股,有冲动想去买其他高价没涨停的,想了想确定性不高也就没有参与,算是一种进步,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
下午开盘看电力板块资金持续流出,在水上清掉了上次冲动追高的江苏新能,及时止损出来了,也算做对了一点
今天资产站上了15W,感觉自信回来了,确定性高就进,冲动的时候多思考一下,手上还有1/3仓位证券做防御,下次冲高回落就出
伊布拉希莫维奇

21-12-24 13:57

0
股市是个修罗场,目前还有十五万,亏损25个点,反复看了自己的交割单,总结了几点,根据自己的要求执行,希望早日能够有所进不
1:尽量做龙头票,或者有概率冲龙头的票,绝不做人气太低的票
2:分3个票的仓位,偶尔可以买入1/3证券做防御,证券适合低吸,冲高就抛,证券冲高回落概率极高,做大概率事件
3:热点板块,对涨停概率极高的票才动手,或者排队已经涨停的票
4:走势弱,没有承接的票冲高直接走人
5:开盘就杀跌的票如果有必要格局,最好在早盘10:30左右离场
6:没有强势冲涨停的票一定要隔日就清仓
7:  情绪化操作不可避免,但是冲动操作时多想一想,多思考一下,
给自己做个记录,希望自己能够严格按照自己的要求操作,同时犯错也是不可避免,多从错误中吸取教训,也希望看到的股友能够对小弟的不足作出指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