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韭入市,记录成长不能给媳妇发现

21-12-22 19:01 511次浏览
伊布拉希莫维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月3W入市,加仓到10W,第一个月赚了1W8,自以为懂那么点,其实啥也不懂,有如三毛,自以为有点头发,新韭运气爆棚罢了。

后来又加仓一次,总成本20W,浮亏4W4,现在剩余15W6,开个帖子,做个记录,每日复盘,争取早日突破自己的能力,
获利了结是我等短线客的追求,我们追求稳定的复利,买进卖出,杀伐果断。媳妇马上要到家,我要去做饭了,有些东西慢慢再记录不能被媳妇发现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伊布拉希莫维奇

22-01-25 15:48

0
现在还有十七万八,最高的时候已经20万4,之前节奏踏的不错,最近又犯了致命的错,人啊,太难管住自己了,如果我想在这个市场必须得管得住自己,明明知道外围市场特别差,知道节假日效应,就是不走,亏了不认,放手上不走,还补仓,回撤有11个点了,自己一定要牢记,赚钱是市场赏你的,赚了钱不要骄傲,骄兵必败,严格按照自己的策略来执行,抱住本金才有机会,不是绝对的机会不要进,错了一定要认
伊布拉希莫维奇

22-01-12 13:53

0
以后一个礼拜记录一次,不然有点舍本逐末,股友们,加油吧,只为了财富自由,能去有更多的时间研究其他感兴趣的内容
伊布拉希莫维奇

22-01-11 22:31

0
伊布拉希莫维奇

22-01-11 15:41

0
今天终于没有满仓,中青宝出了给了颗糖,但是减持又给人一巴掌,开盘冲高回落,板块情绪也不好,打平出局,歌尔股份也差不多,等换仓出来进银行买在了高点,平安明天不红就走人,红了就等等。
蹒跚前行

22-01-11 09:07

0
个人觉得没目标的时候就该空仓,进银行券商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而且你也不能保证能捡到芝麻。
伊布拉希莫维奇

22-01-10 22:07

0
伊布拉希莫维奇

22-01-10 17:33

0
反复查看自己的最近的交割单,反复思考,发现了如下问题:
1:证券这个没有做到自己说的冲高就跑,每次都是内心的贪欲在作祟
2:仓位控制,市场机会太多了,满仓真的是一个很蠢的操作,就像今天,我是想元宇宙调整两三天就进入,今天水下本来是一个很好的买点,但是手里又没有仓位,等证券反弹,一边下杀,一边上行,结果就是急急忙忙的割掉证券,随便找了两个元宇宙的票就躺进去了
3:功课没有做足,某些板块看好的票一定要熟悉,要提前预功课
4:再次总结一下我目前的操作系统:①元宇宙总体是上升趋势,回调低点买入②打板暂时自己打板的买点还在摸索③龙回头,弱转强,低点吸④如果没有感觉,找个银行或者其他蓝筹躺着④绝对不满仓,最多7层仓位干吧
伊布拉希莫维奇

22-01-10 17:26

0
伊布拉希莫维奇

22-01-10 17:26

0
伊布拉希莫维奇

22-01-10 11:02

0
证券全割了,下次躺趟银行,买了弱转强的元宇宙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