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752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鸿运当头1970

22-08-24 15:16

0
下午又爆亏了500元,全天巨亏2700,日他大爷的。
鸿运当头1970

22-08-24 15:11

0
 
 按照中午逻辑,干就完了,怕个蛋啊,满仓满融了
鸿运当头1970

22-08-24 15:10

0
按照形态做就是了,低位的不见得好,高位的没把握,形态不破的接着奏乐接着舞就是了。
穆缘my123456

22-08-24 12:43

0
板哥,高位恐慌,都跑低位金三胖去了,要不要低吸有三胖概念的
鸿运当头1970

22-08-24 12:12

0
开盘集合竞价有点贪心了,高开没有砸掉手里的头寸,结果开盘消费电子就主动杀跌,加上大盘高开低走,直接扑街了,坚朗位置低,属于中线可以持有的品种,不过今天这个调整,只能被动砸掉拉低一下其他两个票成本,指数3230点大箱体底沿,按理说不应该跌破,不过看市场一般,下午在看吧,真要跌破非要调整到3157点附近也没办法,市场说了算,手里天音形态正常,赚钱应该是分分钟的事,至于立讯,高位震荡而已,没什么了不起的,割肉??不存在,低吸本就有预案,昨天天音杀破5日线就已经有了回踩10日线和前高的预期了,立讯昨天晚上消费电子关于苹果转移产业链到印度和缅甸的消息发酵,今天调整也正常,类似情况坚朗也是昨天杀破了5日线,只不过离着十日线近一些,所以今天高开低走受十日线支撑之后反拉5日线,遇死叉的8和13小时线后震荡,天音离着10日线更远,所以调整力度更大,加上板块拉胯,所以成了二货了,不过它销售苹果、华为、三星手机以及华为汽车是板上定钉的事情,机构大买1.6亿,港资昨天大幅加仓,所以选择坚守一下,不能像联泓新科一样,砸了就拉起来50%,也是日狗了,指数没什么恐慌的,个股形态看没什么了不起的,只要不是涨的太高的票,淡定持有吧,只是你妈逼昨天该赚6000的结果赚了1100,今天国元证券继续拉板,反而资金上午爆亏了2300,等于两天赚的钱一天还回去了,有点恶心,说明这垃圾市场还是不要太激动了,至于操作,低吸客就喜欢大盘震荡或者杀跌,捡筹码就是了,怕个球蛋啊。
穆缘my123456

22-08-24 12:03

0
今天大盘不秒阿,不知道板哥进的啥,对后市怎么看。
鸿运当头1970

22-08-24 11:56

0
好的,弟弟,孩子快要开学,需要准备的事情比较多,等着我们都有空闲时间的时候再聚。
穆缘my123456

22-08-24 06:48

0
呵呵,游山玩水没心情,看板哥才是正道,可惜又未成型,遗憾,下次欢迎哥哥来河南焦作云台山玩吧。
鸿运当头1970

22-08-23 15:05

1
  
 卖飞两个涨停,本来是能赚6000多的操作,结果搞成了只赚1100,午盘还能赚2500多,下午反而又亏回去1400多,日了狗了,布局着急了,无所谓了,今天指数震荡,二次回踩3260点附近不破,说明依然是有资金维护,明天有冲击3300概率,怕个蛋啊,大幅加仓干就完了,日他,不耽误资金新高。
鸿运当头1970

22-08-23 11:39

1
 
 唉,天天卖飞的节奏怎么破,早盘木林森砸在山腰上,果园证券涨停结果砸在山底下,两只票少赚2800元,平手砸了天富能源,低吸了另外三只票,为明天布局了,没想到指数跌10多个点低吸的票,指数拉红了反而资金缩水了,日他,上午小肉沫2500多元,账户新高,可你吗的一点也不爽,最近两周起码卖飞了5个以上涨停板,都是2-3个点就砸掉了,服了,继续磨香油吧,日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