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集合竞价有点贪心了,高开没有砸掉手里的头寸,结果开盘消费电子就主动杀跌,加上大盘高开低走,直接扑街了,坚朗位置低,属于中线可以持有的品种,不过今天这个调整,只能被动砸掉拉低一下其他两个票成本,指数3230点大箱体底沿,按理说不应该跌破,不过看市场一般,下午在看吧,真要跌破非要调整到3157点附近也没办法,市场说了算,手里天音形态正常,赚钱应该是分分钟的事,至于立讯,高位震荡而已,没什么了不起的,割肉??不存在,低吸本就有预案,昨天天音杀破5日线就已经有了回踩10日线和前高的预期了,立讯昨天晚上消费电子关于
苹果转移产业链到印度和缅甸的消息发酵,今天调整也正常,类似情况坚朗也是昨天杀破了5日线,只不过离着十日线近一些,所以今天高开低走受十日线支撑之后反拉5日线,遇死叉的8和13小时线后震荡,天音离着10日线更远,所以调整力度更大,加上板块拉胯,所以成了二货了,不过它销售苹果、华为、三星手机以及
华为汽车是板上定钉的事情,机构大买1.6亿,港资昨天大幅加仓,所以选择坚守一下,不能像
联泓新科一样,砸了就拉起来50%,也是日狗了,指数没什么恐慌的,个股形态看没什么了不起的,只要不是涨的太高的票,淡定持有吧,只是你妈逼昨天该赚6000的结果赚了1100,今天
国元证券继续拉板,反而资金上午爆亏了2300,等于两天赚的钱一天还回去了,有点恶心,说明这垃圾市场还是不要太激动了,至于操作,低吸客就喜欢大盘震荡或者杀跌,捡筹码就是了,怕个球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