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750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神1234

22-08-26 16:52

0
兄,我已经干不动了,今年到现在这个月全部吐了
鸿运当头1970

22-08-26 15:12

2
 
 干就完了,怕个球蛋啊~~~!
穆缘my123456

22-08-26 13:08

0
日他吗的,昨天跌停低吸的道明光学还被埋了,钱都是欢乐豆吗,年轻人炒股不讲武德。
鸿运当头1970

22-08-26 12:52

0
形态不错,不是我的菜,这个股最好尾盘看看再动手。
穆缘my123456

22-08-26 12:36

0
哥哥,九丰能源如何?
穆缘my123456

22-08-26 11:53

0
天音还没走,早上搞了珠海港
鸿运当头1970

22-08-26 11:46

0
早盘砸掉了天音,又卖飞了,回血了2500,少卖了3500,否则资金新高,出局一是今天很奇怪,开盘家里网络就不稳定,卡的看不了盘,没办法用手机砸了,看来天音这个股和我不合拍,二是仓位太重了持有心态不好,三是卖飞是我的传统项目,所以也无所谓了,这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哈哈,麻痹的,目前资金离着今年盘中高点爆亏了3900,离着收盘高点爆亏了2500元,日他,这周白忙活了,麻痹的, 不过对于低吸客来说,分分钟资金就新高了,这点信心还是有的,指数没什么可说的,今天继续冲击遇阻回落,下午看看是在3245和3236附近能否支撑住,否则昨天和今天早盘的形态就有下跌中继嫌疑,不过大的杀跌也没多少了,了不起杀破3199冲击一下3160附近,不过个股调整或许会很血腥,大概率还是震荡动作,所以暂时不动了,下午低吸油气、煤炭等,再叠加一只形态马马虎虎的就行了,具体看吧,还没最终确定,防止指数破位就不好动手了。
鸿运当头1970

22-08-25 17:00

0
按理说,今天指数反抽是预判中的,反抽目标位在3246点附近,尾盘也到了,按照技术来看这里就是高抛点,可你麻痹的天音一路杀跌,今天涨的除了油气,煤炭航运就都是大屁股们,根本不给反抽出局机会,实在是没办法了,被动持有吧,日他!
鸿运当头1970

22-08-25 15:19

0
 
 妈的,越走越弱,真是服了~~!!今天又亏了2000多,关键是今天指数反抽3246点,明天按正常走势还有杀跌 ,看吧。
鸿运当头1970

22-08-25 12:08

0
 
 早盘立讯砸的位置还行,坚朗又砸早了,少赚了800元,天音开盘就杀,无视指数的反抽,接近5周线才暂时企稳,目前已经跌破10日线了,看在缩量的份上暂时没砸,而且加仓了,不过加的位置太高了,失去了做T的意义了,下午看看吧,走势太弱了,指数反抽,预期内的,所以昨天敢于满仓满融,可就在上午坚朗和立讯都反抽赚钱的情况下让天音搞残了,上午收盘依然爆亏500元,从高点下来了3200元 了,不过这种急跌倒也不担心,后面不亏钱或者赚钱出局是把里攥的,除非遇到杀猪盘,下午指数还有反抽动能,但市场今天这个反抽是否下跌中继还不好判断,尾盘看看量能释放情况再决定去留吧,就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