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砸掉了天音,又卖飞了,回血了2500,少卖了3500,否则资金新高,出局一是今天很奇怪,开盘家里网络就不稳定,卡的看不了盘,没办法用手机砸了,看来天音这个股和我不合拍,二是仓位太重了持有心态不好,三是卖飞是我的传统项目,所以也无所谓了,这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哈哈,麻痹的,目前资金离着今年盘中高点爆亏了3900,离着收盘高点爆亏了2500元,日他,这周白忙活了,麻痹的, 不过对于低吸客来说,分分钟资金就新高了,这点信心还是有的,指数没什么可说的,今天继续冲击遇阻回落,下午看看是在3245和3236附近能否支撑住,否则昨天和今天早盘的形态就有下跌中继嫌疑,不过大的杀跌也没多少了,了不起杀破3199冲击一下3160附近,不过个股调整或许会很血腥,大概率还是震荡动作,所以暂时不动了,下午低吸油气、
煤炭等,再叠加一只形态马马虎虎的就行了,具体看吧,还没最终确定,防止指数破位就不好动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