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746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穆缘my123456

22-08-29 11:49

0
早上两个标的,三维和智光,看三维无惧调整,涨停直接扫了,现在买卖就是涨停跌停,日他,老美一直加息,对大宗商品是利空把,不过板个的预判大盘挺准的,早上想在低吸海油,盯的票太多了,故不过来了。
恒恒鱼yu

22-08-27 15:35

0
鸿运当头1970

22-08-27 14:33

3
旗帜鲜明:凌晨美股暴跌,下周一大A开盘低开是肯定的了,具体看这个低开是再夯实一下3200支撑还是顺势杀跌到3160点附近,感觉微破3199点就差不多了,不管怎样,低开高走是必须的,没什么可说的,周一如果低开往下运行到3199点以下就开始猛烈抄底,干就完了,最好的赚钱机会,满仓满融!
鸿运当头1970

22-08-27 14:29

0
恒恒鱼yu

22-08-26 19:41

0
卖飞说明赚钱啦
穆缘my123456

22-08-26 18:58

1
哥哥,我都快干不动了,本想找哥哥取经,妈的,差不多全职炒股10年,还是悟不了道,卖掉都是连板,今天又卖飞智光电气,拿住的都是杂毛。
鸿运当头1970

22-08-26 17:42

1
昨天砸了坚朗五金继续冲高,昨天砸了立讯精密今天集合竞价直接5个多点,今天砸了天音冲了6个多点,日了狗了,依然是天天卖飞的节奏
鸿运当头1970

22-08-26 17:40

0
谢兄鼓励,谨慎前行,慢慢磨香油。
龙神1234

22-08-26 17:37

0
务必要小心谨慎,资金要抽取部分出来,有种未知的风险在来临,股市先行,用账户资金在说明,祝好
鸿运当头1970

22-08-26 17:10

0
该做还是要做的,只是操作更精准一些,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毕竟现在的市场情绪化严重,说翻脸就翻脸,我最近从四川回来也是没有找回状态,不是卖飞就是卖飞,也会做很多错误操作,我们共同努力,一起加油,第四季度多赚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