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744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鸿运当头1970

22-08-30 15:20

0
中午有事没有贴单,今天爆亏3000元,麻痹的,银行和基金都是小亏,山西焦煤抄底着急了导致大亏,三个加在一起就是爆亏,今天爆亏了3000元,服了,指数没什么可说的,就是磨底阶段,热点也没有,都是今涨明跌,追高死的快,低吸一嘴毛,操作难度挺大的,看看吧,明天继续战斗,日他。
穆缘my123456

22-08-30 12:52

0
没见板哥更阿。
穆缘my123456

22-08-30 11:07

0
卖出天音控股,日他吗,2000股赚了一盒泰山烟,现在轮动太快了,我预判了你的预判。
穆缘my123456

22-08-29 18:21

0
板哥这低吸磨香油,不买红的,只买上升中的绿的,关键是稳阿,龙头战法和打板战法其实不掌握精髓,亏起来很快的。
鸿运当头1970

22-08-29 15:19

1
 
  
 早盘低吸加仓了1200股山西焦煤,反抽看着无力就砸掉了,连底仓一起砸了,结果下午拉升,少赚2000多,海油卖出就飞了,少赚了接近1000,今天又卖飞了3000元,我草,这个天天卖飞的病什么时候能治好啊,妈了个比的,今天小肉沫了1000元,提出来了,下午基本没什么很好的低吸标的,指数方面也就是震荡,今天拉起来明天如果有顺势冲高的话就要观察是否需要砸掉手里的头寸,而不是冲动追涨了,看吧,目前仓位比较合适,明天再说吧。
鸿运当头1970

22-08-29 15:15

0
具体不知道,因为我不看消息炒股,基本都是按照形态和热点来的,如果是热点我的系统会捕捉到,如果只是一天爆发的品种我监控不到。
穆缘my123456

22-08-29 12:53

0
板哥,欧洲能源危机储能不低吸点吗?
鸿运当头1970

22-08-29 12:31

0
早盘加仓了些煤炭,反抽一把砸了底仓,指数低开杀跌但个股跌的不过瘾,没有太多恐慌盘,所以抄底也就没太大欲望了,早盘砸了海油,留了山西焦煤早盘低吸的仓位,盘面看,涨幅不错的都是最近连续调整的品种,然后突然拉起一根阳线,这样的品种作为低吸客无法预判,其他的也就这样了,没什么大的惊喜,估计市场依然是个震荡走势,板块和个股依然是今涨明跌,操作起来不会舒服,上午白忙活,爆亏10元钱,下午指数大概率延续震荡,上下都没大空间,不过顶住周五美股大幅杀跌的压力,总体来说市场已经算强的了,只是恐慌盘不多没有我的低吸点,下午如果煤炭给机会能做出差价,我会毫不犹豫再次加仓买回来,再就是会买一只银行股,下午看多大仓位看指数位置和个股走势吧!
鸿运当头1970

22-08-29 12:13

0
儿子开学,就是我最忙的时候,每天接送是必备项目,哈哈
穆缘my123456

22-08-29 11:50

0
估计这周还要去济南出差,不知道板哥还忙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