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加仓了些
煤炭,反抽一把砸了底仓,指数低开杀跌但个股跌的不过瘾,没有太多恐慌盘,所以抄底也就没太大欲望了,早盘砸了海油,留了
山西焦煤早盘低吸的仓位,盘面看,涨幅不错的都是最近连续调整的品种,然后突然拉起一根阳线,这样的品种作为低吸客无法预判,其他的也就这样了,没什么大的惊喜,估计市场依然是个震荡走势,板块和个股依然是今涨明跌,操作起来不会舒服,上午白忙活,爆亏10元钱,下午指数大概率延续震荡,上下都没大空间,不过顶住周五美股大幅杀跌的压力,总体来说市场已经算强的了,只是恐慌盘不多没有我的低吸点,下午如果煤炭给机会能做出差价,我会毫不犹豫再次加仓买回来,再就是会买一只
银行股,下午看多大仓位看指数位置和个股走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