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740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穆缘my123456

22-09-01 22:05

0
现在出去玩,跟买票一样,跑到快还行跑的慢就吃面出不来了。日他。
穆缘my123456

22-09-01 22:04

0
板哥,幸亏你来的早,要不在成都就走不了了。
鸿运当头1970

22-09-01 15:10

0
 
 爆亏1000元,资金离着账户高点越来越远了,已经有4000元了,不过坚决不做个股,谁知道下降通道中那块云彩下雨啊,还是做做指数反抽吧,指数冲高回落,压力明显,几大指数继续调整中,最弱的依然是受权重宁王左右的创业板,无所谓了,就这样吧,明天再战,日他。
鸿运当头1970

22-09-01 13:10

0
现在做什么都没有把握,等待指数回稳了,跟上热点随随便便都能做20个点,这个时候去猜想布局貌似没有意义。
穆缘my123456

22-09-01 12:07

0
板哥,中欣氟材做一个半月中线这位置能获利30个点不?
鸿运当头1970

22-09-01 11:43

0
盘面看的也要睡着了,煤炭反抽,地产及相关产业链的家电、建材等受消息刺激拉升,各种热点齐上阵,反抽的反抽,低位拉涨的拉涨,看的头晕眼花的,昨天护盘的力量在修整,总体市场是在弱化昨天的情绪失衡,指数方面还是那样,主板依然稳健,创业板在C浪杀跌中,昨天不知道布局什么股所以买了基金和纳指,今天纳指期货继续调整,无所谓了,最近几天先玩玩美股吧,虽然形态也不好,可反抽分分钟到来,也就这样了,上午又亏了接近800元,不过玩指数咱倒是不害怕,起码比个股振幅小的多,等待市场企稳,给出主线再说吧。
鸿运当头1970

22-08-31 20:52

0
必须的,只要最困难的日子过去了,后面就是赚钱了,一起加油~~!!
幸福涨停

22-08-31 19:53

0
加油九月一定会有好机会!
鸿运当头1970

22-08-31 18:03

2
凛冬已至,春天还会远吗?市场情绪已经打入低谷了,冰点再冰点,今天如果不是金三胖大屁股们护盘,还不知道市场走成什么熊样呢,不过话又说回来,否极才能泰来,其实离着泰来咫尺之遥,乃至于咫寸之遥,只不过作为低吸客,没有把握低吸任何一个板块或者个股,这就是今天尾盘抄底创50的原因,按照每次新低有反弹来做吧,感觉市场这是为会议清理一下场子,为开会做准备了,所以这个时候唯有坚持再坚持吧!
鸿运当头1970

22-08-31 15:18

1
服了,今天又爆亏接近200元,麻痹的,天天亏钱,资金从高点已经巨亏了3200元,日了狗了,今天市场没什么可说的,高位杀跌,低位异动,食品饮料、家用轻工、游戏传媒加上金三胖护盘,赛道股和老能源杀跌,市场整体调整,不过总体沪指还是在可控范围内,如果明天市场继续杀跌话,那就拿着刀子剪子锤子斧子勺子筷子猛烈抄底,怕个球蛋啊,玩指数咱最在行了,希望明天上证50杀,杀它两个多点我就干了它,啥也不说了,关灯吃面去了。麻痹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