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736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鸿运当头1970

22-09-02 15:10

0
刚看到你的留言,按说是可以低吸的,起码符合我的模式,也在我的自选里面,不过现在的行情还在探底寻底之中,不好说市场情绪怎么样
鸿运当头1970

22-09-02 15:07

0
  
 动手还是着急了,日他,抄底上证50没抄到最低,麻痹的,啥也不说了,下周一无论指数怎么走,上证50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今天小肉1000多元,离着账户高点还巨亏2000元,下周再战。
穆缘my123456

22-09-02 13:06

0
哥哥,你举得鸿达兴业如何 002002 ,早上没时间开会开一上午,昨天我就想低吸合众思壮卫星互联网三维通信没上板怂了,不敢动了。谁知道盘后老美出政策限制,加上华为余承东说卫星通信的消息,中午吃饭的时候就知道,思路对了,不敢动了。
鸿运当头1970

22-09-02 12:56

0
嗯,是啊,不过到了低吸点了,可以小仓位博弈一下,玩吧。
穆缘my123456

22-09-02 12:37

0
国光电器,前一段弱转强反核板上让和平路砸出2个多亿爆头,把龙头战法的人给搞的崩溃。
鸿运当头1970

22-09-02 11:40

0
 
鸿运当头1970

22-09-02 11:38

0
不支持接动态链接https://image.taoguba.com.cn/img/2022/09/02/ hk03623 bm7re5u.jpg
 
 早盘砸掉了纳指,看着市场情绪不错,消费电子走势还行,低吸了国光电器,今天它走势相对弱些,不过这个位置应该有个反抽,如果市场稳健的话,它今天收缩量阳,明天万一高兴了拉个小板板还是有可能的,看吧,咱也不意淫,毕竟市场狗一天猫一天的,市场轮动太快了,所以操作起来还是不愿意着急下手,尾盘看看情况,如果指数再次给出低点就买点指数,如果不给就小仓位抄底点低位品种,看吧,这行情也没什么心情下重手,除了指数真心不敢大仓位干个股。资金没什么可说的,昨天跌点,今天赚钱,总体还是维持在高点下来3000元的样子,麻痹的,以防守为主,什么时候看到希望了再重仓干,否则就是玩玩指数和小仓位玩玩个股,就这~~!!!
鸿运当头1970

22-09-02 11:33

0
哈哈,早上没事看到帖子顺便回了两句,做啥心理按摩啊,恭喜弟弟喜提大板子。
穆缘my123456

22-09-02 10:48

0
板哥,都跑去给别人做心里按摩了,我当面上门求教需要板哥的按摩,板哥还不见,奶奶的,想到20大了,欢瑞昨天打开应该上的,怂了,不过开票上了三维通信,也给了板。
鸿运当头1970

22-09-01 22:14

0
是啊,昨晚老师还统计去成都的情况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