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733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鸿运当头1970

22-09-06 15:23

0
 
 第一根反弹中阳线,很多拉升的股票还都属于被套资金自救,形态也以超跌反弹为主,手里没有仓位的参与起来不见得合理,不着急,让子弹飞一会儿,反正股市天天开门,所以下午直接睡了一觉,明天指数会在3230-3250附近震荡的概率比较大,这个位置也是压力位,逐渐调整自选股池,普涨行情下,热点依然散乱,等待市场聚焦的过程, 形态出来的热点票就可以等待低吸机会了。
鸿运当头1970

22-09-06 11:50

1
本来想着今天分时低点再次买回来上证50,结果昨晚出了外汇储备金降低的消息,刺激今天市场反弹,开盘宁王就杀跌,直接干了创50,不过还没吸够呢,狗日的就拉起来了 ,盘面看各个板块都在拉升,地产、化工化肥、赛道股、反正就是普涨格局,既然这样也就没必要着急动手了,手里半仓左右就行,还要防止指数反弹后续再次下探,不过可操作标的随着这个反弹阳线慢慢就浮出水面了,后续重点关注个股了。资金继续俯卧撑,账户依然离着今年的高点爆亏3000元的样子,不着急,等待市场情绪和指标企稳了慢慢磨香油就行了,暂时还是以指数为主,就这~~!!!
鸿运当头1970

22-09-05 23:58

0
至于做国光,纯碎就是小仓位玩玩,大仓位操作没有把握。
鸿运当头1970

22-09-05 15:06

0
 
 爆亏700元,尾盘指数拉升反抽5日线,不知道这个位置是否能反攻,不过看上证50反抽分时高点,顺势砸掉看看明天有没有做T买回来的机会,目前指数每天新低中,谨慎为主,玩吧。
鸿运当头1970

22-09-05 13:59

2
刚才躺沙发上看美剧初代吸血鬼呢,没看到上证50反抽到2.742附近的高抛机会,不过无所谓了,大型底部箱体砸破,目前处于继续调整状态,不过鉴于我的买点就在箱体最底沿,就算指数杀跌,后面还要回抽这个位置,更何况这个位置足够低了,所以淡定持股,错过做T机会就继续看美剧,哈哈,心态平和的很,玩着操作吧!
鸿运当头1970

22-09-05 12:59

0
指数调整期间,只做指数或者空仓,坚决不做个股,防止账户大幅波动,等市场走的差不多再考虑个股!
穆缘my123456

22-09-05 12:25

0
板哥来中♥弗才做高抛低吸。这个股我研究了一个晚上适合中线。
鸿运当头1970

22-09-05 12:04

2
早盘市场受外围影响弱势,消费股大杀四方,油气海运煤炭板块受外围消息面刺激继续嗨皮,赛道股方向比亚迪的杀跌倒是没怎么受影响,不过整体在下降通道中不好判断后续走势,指数方面没什么可说,依然是探底寻底过程中,每次新低有反抽,至于周五拉升的航天通信前排依然被顶一字,后排分化,最近的游戏传媒欢瑞世纪直接被核,消费方面的黑芝麻震荡、桂发祥被砸跌停,说明最近的热点轮动过快,稍不注意就会被埋,虽然看着市场有热点,但参与起来并不是那么舒服,没有先手还是谨慎点吧,至于自己的操作,依然持有上证50,不过周五的预判失误,市场今天主砸大屁股们,茅台直接干了2个点,招商银行也被砸了2个点,所以上证50走弱也就不稀奇了,不过这个位置的上证50没什么大不了的,万一市场破位,搞不好还是需要大屁股们护盘呢,淡定持有再说吧,或许会做做T,看情况再说吧,持有的国光因为高位杀跌了不少,暂时有止跌迹象,也就先着吧,早盘倒是做了卖出动作,第一次没砸出去,第二次挂单想想又撤了,看吧,上午又爆亏了1100元,麻痹的,天天做俯卧撑,日了狗了。
鸿运当头1970

22-09-03 21:55

0
算错账了,离着高点依然巨亏3000元呢,麻痹的!
鸿运当头1970

22-09-03 12:52

0
说说买入上证50的逻辑,本周三市场调整,受巴菲特减持比亚迪和石油天然气期货回落等因素影响,新老能源带领市场大幅杀跌,题材股也进入冰点,低位的金三胖大屁股消费类品种护盘,上证50拉升,周五市场情绪不错,但指数继续创了新低,重心继续下移,主板看3160点附近就算破掉,还是起码有一两次支撑,能够拉动大盘反弹的只有带动指数的品种而不是题材股,所以布局上证50指数,而且消费类和金三胖大屁股们连续调整了两天,有些品种又回到周三启动时位置,这也为它们反弹创造了技术面支撑,但具体板块和个股不好把握,热点也是轮动太快了,地产家用轻工,家电食品饮料,传媒游戏航天卫星等等,都是一日游,说明市场还是在不断试错,既然如此那还是考虑指数继续调整,大资金在关键位置护盘,所以布局50指数基金,形态也还行,有双底形态,像创业板基金就是C浪杀跌,随时有可能加速,思路就是这样的,属于我的意淫,周五国外夜盘,除了石油期货拉红,天然气大幅杀跌,巴菲特减持继续,这对新老能源板块依然不够友好,题材股又无法撑起指数,看吧,周一上证50具体怎么走由市场决定吧,起码我是按照这个思路布局的,就算错了,指数基金也亏不了几个钱,即便套住后面随便一个反抽分分钟盈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