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732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穆缘my123456

22-09-08 13:10

0
鸿达兴业上午5毛保本卖了,这种大屁股只能低吸,在考虑低吸中孚新财不给机会,开盘没时间看,开会呢。
鸿运当头1970

22-09-08 11:48

2
 
 早盘大屁股带着指数再次冲击3250点压力位未果,但吸金的情况下,各个板块呈现出来了调整姿态,盘面热点也比较匮乏,开盘竞价砸了纳指ETF,低吸了鸿达兴业一笔,第二笔还没来得及拍就拉起来了,也就没必要追了,低吸了日出东方,两个票回踩基本到位,低吸的思路是今天大屁股们异动,今天无论指数是否回踩3225点附近,赛道股先于指数已经进行了回踩动作,如果继续调整可以加仓,如果今天指数维持震荡,明天或许大屁股们带着指数回踩,而赛道股还是可以有一个拉升动作的,毕竟市场资金有限,轮动行情而已,重点是看明天拉升强度决定去留,所以动手了,低吸了傲农,逻辑很简单,虽然不是热点但可以避险用,目前面临三重底的形态,即便是破掉,箱体底沿买入的后面分分钟回本,安全边际高 ,目前仓位维持在5.5成,如果下午指数杀跌,OK,继续加仓尽量不再操作新标的,实在吸不到再考虑新标的,大好的行情小肉了不到2000元,离着今年账户新高依然爆亏了700元,麻痹的,日狗了~~!!!
鸿运当头1970

22-09-08 08:43

1
风光电储,地产,化工化肥煤炭油气等以及部分形态不错的,已经逐渐进入了自选了,随时等待指数回踩开干!
鸿运当头1970

22-09-07 15:04

0
 
 收工,明天继续战斗。
鸿运当头1970

22-09-07 12:36

0
 
 没什么可说的,几个指数分别在昨天和今天做了反抽压力位的动作,目前都在高位保持着震荡运行,能否强力突破需要量能和消息面刺激,这个位置还是不宜动手,看看再说吧,早盘直接砸了创50指数,导致少赚2分钱/股,700多元 ,无关痛痒,做的就是确定性,既然指数到了压力位,个股依然是轮动状态,那就低吸美股吧,也要反弹的节奏了,早盘先搞了半仓拿先手,然后剩余半仓挂低一厘钱死活就是不给我,日他,下午没什么可操作的了,继续等待挂单部分的成交,实在不能成交到,尾盘直接扫了,就这~~!!麻痹的,上午爆亏了75元,日了狗了~~!!
鸿运当头1970

22-09-07 10:49

1
创业板目前也到了强压力位了,可以适当高抛了。
鸿运当头1970

22-09-07 10:42

0
当然个股与指数是会有不同步的,按照指数和个股的辩证走势来决定个股去留就是了。
鸿运当头1970

22-09-07 10:33

0
3250点附近,这个位置是需要一次高抛动作的,即便卖错后面回踩还可以买回来,但不适合继续追高入场了,板块依然是轮动,但很多股已经走出来了形态,就等随后的低吸点了。
鸿运当头1970

22-09-06 21:20

0
我们相互学!
眠洋

22-09-06 18:02

0
向哥学练就个好心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