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大屁股带着指数再次冲击3250点压力位未果,但吸金的情况下,各个板块呈现出来了调整姿态,盘面热点也比较匮乏,开盘竞价砸了纳指ETF,低吸了
鸿达兴业一笔,第二笔还没来得及拍就拉起来了,也就没必要追了,低吸了
日出东方,两个票回踩基本到位,低吸的思路是今天大屁股们异动,今天无论指数是否回踩3225点附近,赛道股先于指数已经进行了回踩动作,如果继续调整可以加仓,如果今天指数维持震荡,明天或许大屁股们带着指数回踩,而赛道股还是可以有一个拉升动作的,毕竟市场资金有限,轮动行情而已,重点是看明天拉升强度决定去留,所以动手了,低吸了傲农,逻辑很简单,虽然不是热点但可以避险用,目前面临三重底的形态,即便是破掉,箱体底沿买入的后面分分钟回本,安全边际高 ,目前仓位维持在5.5成,如果下午指数杀跌,OK,继续加仓尽量不再操作新标的,实在吸不到再考虑新标的,大好的行情小肉了不到2000元,离着今年账户新高依然爆亏了700元,麻痹的,日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