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市场低开反抽,地产金三胖等护盘后冲高回落,油气
航运、锂矿、
军工等品种有所异动,总体来说就是借助外围暴跌来了个回踩动作,主板指数总体走势还在趋势里,下午触碰3220点或许还有反抽企稳,至于
创业板指数基本就是宁王的走势,基本可以忽略不看了,早盘砸
新城控股着急了,又少卖了1000元,低吸回来昨天砸掉的傲农又着急了,看着8小时线和5日线低吸的,结果都漏了,不过这里小时级别已经形成了金叉,就算爆杀也会形成背离,倒也没什么可担心的,关键是很奇怪今天为什么这么着急动手呢,是脑残了??日他,看吧,下午会重仓干死他的,这个位置的猪肉吃起来会很香的,板块轮动,追高得不偿失的,慢慢做把,本来今天小肉1000多元,结果低吸了一嘴毛,又亏回去了800,导致今天上午才肉了几百元,下午估计还要亏,不管了,就这样吧,反正就是这种垃圾市场,先保证不要有什么大亏损就是胜利,麻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