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731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鸿运当头1970

22-09-14 12:03

0
早盘市场低开反抽,地产金三胖等护盘后冲高回落,油气航运、锂矿、军工等品种有所异动,总体来说就是借助外围暴跌来了个回踩动作,主板指数总体走势还在趋势里,下午触碰3220点或许还有反抽企稳,至于创业板指数基本就是宁王的走势,基本可以忽略不看了,早盘砸新城控股着急了,又少卖了1000元,低吸回来昨天砸掉的傲农又着急了,看着8小时线和5日线低吸的,结果都漏了,不过这里小时级别已经形成了金叉,就算爆杀也会形成背离,倒也没什么可担心的,关键是很奇怪今天为什么这么着急动手呢,是脑残了??日他,看吧,下午会重仓干死他的,这个位置的猪肉吃起来会很香的,板块轮动,追高得不偿失的,慢慢做把,本来今天小肉1000多元,结果低吸了一嘴毛,又亏回去了800,导致今天上午才肉了几百元,下午估计还要亏,不管了,就这样吧,反正就是这种垃圾市场,先保证不要有什么大亏损就是胜利,麻痹的~~!!!
鸿运当头1970

22-09-14 08:56

2
今晨美股爆杀,大A指数没什么可说的,主板形态出来了,有低开盘中也会有反抽,审视了一下手中的个股,位置低安全品种,问题不大,高兴了就做做T,不高兴了就持有不动,看吧,涨不足喜,跌不足悲!
鸿运当头1970

22-09-13 15:28

0
 
 垃圾市场,垃圾行情,真他吗的没劲,一点操作的欲望都快没了。
鸿运当头1970

22-09-13 12:01

0
 
 也是日狗了,傲农生物又卖飞了,截止午盘少卖1500元,结果鸿达没砸越走越低,整个操作反了,盘面乏善可陈,农业消费股和贵金属涨幅居前,金三胖依然维持强势,搞得不知道怎么做了,低吸了点地产股,去高从低慢慢玩吧,小肉700元,日他~~!!!
鸿运当头1970

22-09-11 21:48

0
这周白忙活不说,还爆亏了接近1个点,指数调整的时候没怎么亏钱,反而指数反弹了还亏钱,如果继续是指数行情那就需要调整操作方向和节奏了,但目前市场量能并不支持大屁股们和金三胖,地产等的持续,所以周五并没有调仓,先持股观望一下再说吧!
鸿运当头1970

22-09-09 15:07

0
 
 没什么好说的,关灯吃面,爆亏2300,下周一再战了,日他~~!!!
鸿运当头1970

22-09-09 11:39

1
不希望发生的一幕还是发生了,继昨日后今天依然是指数行情,开盘指数就在金三胖、地产及建筑建材等相关领域以及白马股们的拉动下奋力冲关,成功站上了3250-3253区域的压力位,既然是轮动行情,没办法,其他热点基本就是一个字:卒。麻痹的,开盘三个票还能小肉丝呢,瞬间就爆亏,然后就是巨亏,三重底的傲农直接破位,日出东方直接破掉10日线补掉了缺口,看着鸿达兴业还是在箱体里面,而且来到了箱底,只好稍微加点仓看看吧,等待轮动吧,日了狗了,辛辛苦苦赚点小钱,一夜就回到解放前,上午巨亏2200元~~!!!
鸿运当头1970

22-09-09 08:20

0
指数今天应该波澜不惊,3217-3255之间震荡概率比较大,具体板块估计还是消息刺激的会好一些,总体量能节前这一天不会放大了,估计又是鸡肋的一天!
鸿运当头1970

22-09-08 16:42

0
说实话,把现在的行情比做鸡肋一点不为过,猴性十足,没有主线狗一天猫一天的,操作难度很大,做防守做不好都有可能掉到坑里,更不要说追高买了,淡定点吧,手里绝大部分仓位在猪肉,有三重底概率,不过现在的市场还真不能意淫,反正明天只要反抽就砸,持股过节也挺没劲的,除非被动持有,否则明天就是跑路的节奏!
鸿运当头1970

22-09-08 15:12

1
 
  满仓了,赌一把明天热点轮动到,如果还是大屁股们异动,那估计就要被虐了,看吧,日他,上午小肉,收盘只剩下肉沫子了,勉强1200元,日了狗了,麻痹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