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729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鸿运当头1970

22-09-15 15:09

0
 
 巨亏3600,既然指数又杀到了3170点附近了,那就再干吧,反正就这样了,杀跌到3170附近的时候开仓了创50,帮忙翘板了上海电力,就这样了,今天巨亏3600元,也是没谁了,操。
xydbbbxydbbb

22-09-15 14:53

0
鸿运胸都亏四千  确实难 这行情可以载入这几年的史册了
鸿运当头1970

22-09-15 12:37

1
日了狗了,昨天预判市场方向没有毛病,只是今天早盘唯独没有想到二师兄杀跌这么凶悍,它虽然有放储1.5万吨利空影响,可毕竟猪价在相对高位企稳了,对猪企来说下半年业绩会有提升,再者放储就说明猪价有继续拉高的概率,所以才会放储压制,当然它对CPI拉动明显,所以势必是要被压制的,可下半年猪肉需求应该比上半年要旺盛,能压制的住吗??昨天预判金三胖、地产及相关板块,大消费会是下半年的所谓主线,虽然不会拉涨很多,但这里最安全,所以布局了大消费,结果消费里面走的最差的居然就是我布局的二师兄,连白酒都比不了,日他也是服了,认赌服输,但不割肉,死扛了,这个位置了再去割肉已经没有什么意思了,今天就这样了,下午估计会有跌停潮,躲在这里或许比再去乱操作更安全,上午没在高点砸万华,好在赚了点散碎银子,但傲农一路杀跌,账户爆亏了 4000元,仓位加大到130%,就这样了,好久没亏的这么酸爽了,下午原则也不看盘了,看庆余年去,已经看到了40集了,还有6集就看完了。看我帖子的弟兄们,如果有仓位的,确认自己的票是在低位或者高位已经杀跌了一大截了,那就别割肉了,等待今天指数和情绪双杀后反弹高抛机会,空仓的暂时别着急开新仓,但尾盘必须要开仓抄底,干就完了,怕个球蛋啊,哈哈
穆缘my123456

22-09-15 09:47

0
早上21。7卖了新成,日他。
鸿运当头1970

22-09-14 17:41

1
旗帜鲜明:目前就是高低切换的震荡期,高位赛道股已经没必要纠结了,低位金三胖大屁股以及地产、大消费或许会是今年剩下时间的主流,虽然是主流,但鉴于指数不会涨幅巨大,那么它们也会轮动,也会震荡,但赚钱方向应该是这个方向,至于题材股,与我绝缘所以看不懂也不会随意评价,简单复盘得出来的结论,不一定对,但自己的操作方向会往这个思路靠拢,就这……!
鸿运当头1970

22-09-14 15:06

1
 
 按照计划,下午再次触碰3220点附近继续加仓了,不过现在看指数也没什么屌用,玩吧,日他,今天小肉几百元,明天看走势吧。
鸿运当头1970

22-09-14 14:24

0
哦,这个票虽然比其他的地产股走势拉胯一些,贵在低位放量,而且位置不高,拿两天赚钱是必须的。
穆缘my123456

22-09-14 13:16

0
新成控股了,
鸿运当头1970

22-09-14 13:00

0
不知道弟弟说的什么股,所以无法评判啊
穆缘my123456

22-09-14 12:16

0
昨晚郑州出房票保交楼,早上只出三成地产股,成本4毛六这个位置不会亏吧,板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