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了狗了,昨天预判市场方向没有毛病,只是今天早盘唯独没有想到二师兄杀跌这么凶悍,它虽然有放储1.5万吨利空影响,可毕竟猪价在相对高位企稳了,对猪企来说下半年业绩会有提升,再者放储就说明猪价有继续拉高的概率,所以才会放储压制,当然它对CPI拉动明显,所以势必是要被压制的,可下半年猪肉需求应该比上半年要旺盛,能压制的住吗??昨天预判金三胖、地产及相关板块,
大消费会是下半年的所谓主线,虽然不会拉涨很多,但这里最安全,所以布局了大消费,结果消费里面走的最差的居然就是我布局的二师兄,连
白酒都比不了,日他也是服了,认赌服输,但不割肉,死扛了,这个位置了再去割肉已经没有什么意思了,今天就这样了,下午估计会有跌停潮,躲在这里或许比再去乱操作更安全,上午没在高点砸万华,好在赚了点散碎银子,但傲农一路杀跌,账户爆亏了 4000元,仓位加大到130%,就这样了,好久没亏的这么酸爽了,下午原则也不看盘了,看庆余年去,已经看到了40集了,还有6集就看完了。看我帖子的弟兄们,如果有仓位的,确认自己的票是在低位或者高位已经杀跌了一大截了,那就别割肉了,等待今天指数和情绪双杀后反弹高抛机会,空仓的暂时别着急开新仓,但尾盘必须要开仓抄底,干就完了,怕个球蛋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