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持股未动,开盘傲农快速冲高,想着等它分时二波拉升砸掉的,结果一波流就下来了,否则可以减亏2000元,
上海电力和创50也是同样道理,导致又多亏了1300元,操,昨天尾盘手贱啊,非要着急抄底,结果市场
教育我说:你个二货。哈哈,日他,指数没什么可说的,破掉了3172点支撑在3155点附近暂时维持住横盘,这是市场等待周末ZC面利好啊,能等来吗??妈了个比的,资金账户从高点杀下来了快10个点了,也是醉了,下午看看吧,上电这个快杀,就算被套住,后面起码应该有个反抽,按理不会亏钱,至于创50完全是指数行情,后面还能涨到昨天的收盘点位就不会亏损,所以想想也没什么,大不了多拿两天,傲农也是高位下来不少了,按照道理讲买小猪的逻辑是有的,毕竟一直到年底二师兄的现货价格应该会比较坚挺,算了,持有吧,麻痹的,如果周末没有什么实质性消息刺激,估计下周一市场就又要崩,这垃圾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