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727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鸿运当头1970

22-09-16 15:35

0
这种急跌不敢乱割肉了,等待一波反弹再说吧,关键是早盘资金都回到7.6万了,只比前天亏1700元不到,结果意淫严重,账户一天不断缩水,也只能这样了,抗抗吧!
龙神1234

22-09-16 15:30

0
兄,这个时候不止你一个人在吃面了,我预测90%的人最近都要亏钱
鸿运当头1970

22-09-16 15:04

0
 
 没什么好说的,继续关灯吃面,两天爆亏了10个点,操,到这个时候了,也就不 割肉了,唯一遗憾的是早盘贪心想着等傲农二波分时,结果一路杀然后横盘,以为稳住了呢,结果又杀尾盘,没办法了,死扛吧。
鸿运当头1970

22-09-16 14:37

0
这个时候只能忍住了,没办法了!
xydbbbxydbbb

22-09-16 13:17

0
高点下来 5个点了  太难了  亏麻了 转的时候一丢丢赚 亏的时候一把吧亏
鸿运当头1970

22-09-16 12:54

0
抄的就是恐慌盘,今天继续恐慌
出发晴朗

22-09-16 12:27

0
昨天下午盘中抄恐慌,拉起来尾盘再跟,就不好了,被砸废了就
鸿运当头1970

22-09-16 11:40

1
早盘持股未动,开盘傲农快速冲高,想着等它分时二波拉升砸掉的,结果一波流就下来了,否则可以减亏2000元,上海电力和创50也是同样道理,导致又多亏了1300元,操,昨天尾盘手贱啊,非要着急抄底,结果市场教育我说:你个二货。哈哈,日他,指数没什么可说的,破掉了3172点支撑在3155点附近暂时维持住横盘,这是市场等待周末ZC面利好啊,能等来吗??妈了个比的,资金账户从高点杀下来了快10个点了,也是醉了,下午看看吧,上电这个快杀,就算被套住,后面起码应该有个反抽,按理不会亏钱,至于创50完全是指数行情,后面还能涨到昨天的收盘点位就不会亏损,所以想想也没什么,大不了多拿两天,傲农也是高位下来不少了,按照道理讲买小猪的逻辑是有的,毕竟一直到年底二师兄的现货价格应该会比较坚挺,算了,持有吧,麻痹的,如果周末没有什么实质性消息刺激,估计下周一市场就又要崩,这垃圾市场~~!!!
恒恒鱼yu

22-09-15 20:18

0
鸿运当头1970

22-09-15 16:36

0
尾盘买股是为了超短线明天快速跑路的,所以在市场尤其是创业板没有企稳之前,靠大屁股们维稳还是差强人意的,等待市场走好吧,日他,这种行情越做越错的概率不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