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723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鸿运当头1970

22-09-20 11:44

0
 
 昨天市场缩量所以预判今天反弹,果然反弹但主板力度一般,主要是赛道股们的狂欢,看看形态都是超跌反抽居多,既然如此那就不着急帮着在赛道股里面扎堆的机构们抬轿子了,等他们形态出来了再说,既然市场保持多头形态的股票不多了,那就静静等待反弹轮动吧, 早盘东财高开低走,本来昨天尾盘低吸是想着套利的,看着到了成本价所以顺手就砸了,低吸第二笔傲农没有成交到,低吸了点地产,赌一把今天主板指数反弹力度一般,明天指数在权重股的带领下反弹到3150-3170附近,所以低吸了连续三天调整的新城,下午还会加大它的仓位,有效跌破19.46就不搞了,看吧,重点还是玩二师兄,在他身上的损失要找回来,市场无论外围怎么走,我们有自身的规律,既然双底形态破位了,那就不可能只杀这么点空间,还是预判反抽完后再次杀跌的概率,破掉3100乃至杀到3000点以下都有可能的,所以保持谨慎心态慢慢磨香油就行了。
鸿运当头1970

22-09-19 17:26

3
明天最好的走势,恐慌盘继续涌出,指数破位继续杀跌到3050附近,下午V型反弹,反弹两天到3150-3170附近,然后日线级别就再次调整,无论后面创不创3050点后的新低,都不耽误指数开始构筑底部区域了,或许极限调整位置在2950点附近,管他呢,先做波反弹再说,所以明天很关键,寄希望杀跌幅度大一些,能够给出反弹空间,如果开盘就反弹估计力度不会太大了!
鸿运当头1970

22-09-19 15:17

1
都一样,我也经常是卖出的准保卖飞,拿着的越来越低,这是交易中不可避免的,只要手里的票位置不是太高,拿两天就解套了。
鸿运当头1970

22-09-19 15:14

1
  
  
 下午按照计划买回来傲农,不过没有到合适的位置,所以先少量买回来,指数方面下跌延续,但今天已经大幅缩量,明天有反抽3152-3172附近确认跌破双底的概率,所以少量买了超卖的东财,明天看看是否按照预期反抽吧,不行就一刀切,从上周四和周五两天就亏了10%,麻痹的,恶心死了,还是对大势研判的不准确,没有想到能够跌破3155-3172点,指数双底结构被打破,就要看具体调整到什么位置了,至于创业板目前C浪杀的这叫一个痛快啊,今年本来做了40来个点,想着年底前争取做到60-70个点就满意了,结果悲剧了,到现在还不到30个点,只能大幅降低今年盈利预期,争取年底做到翻倍吧,麻痹的,明天操作计划:无论涨跌砸掉东财,继续低吸做T傲农,具体走势临盘看吧,这个时候的大盘,虽然在下跌过程中,倒也真不能过分看空,玩着做吧。
穆缘my123456

22-09-19 12:27

0
超短就是纪律严明,手起刀落,弟弟做的超短都做成股东了。
鸿运当头1970

22-09-19 11:45

0
早盘市场反抽,傲农跟随板块反抽,结果又没砸在高点,少卖了1600多,创50也顺手砸了,既然指数破位,不知道具体底在何方,所以先降低仓位,这周重点操作就是继续低吸傲农和创50,原则是反复做T把成本降低下来,今天消费板块总体 还是强势的,酒店餐饮旅游景点、机场航运白酒猪肉等,或许与国庆假期有关,也或许有资金布局拉动消费,目前来看,二师兄与CPI关系重大,所以被上面反复打压,盘中又出消息说第三批抛储已经在路上了,但猪价维持在相对高位,震荡震荡随着年底临近,或许会有强势整理微幅上攻的态势,所以猪股个人还是谨慎看好的,其他的股票也没什么想法了,刨去今年提取的资金,相当于资金从最高点8.05万爆亏到了7.30万,接近10个点,麻痹的,太恶心了,慢慢撸吧,别着急,日他。
鸿运当头1970

22-09-18 21:46

0
这倒也是,所以要看手中个股的形态,要么是低位品种,要是本身涨幅并不大,逻辑没问题,并且跟随市场杀跌了一段时间的,这两类股票无非就是耗点时间,所以说现在操作难度很大就在这里,对于个股走势需要研判正确才行,有些股也会跌的连他妈都不认识了,周初市场还有惯性下滑,具体走着看吧,作为低吸客,最喜欢的就是杀跌,左侧低吸倒也没问题,只是一个没想到指数破位,二是仓位太重了,容易影响心态,其他倒也没什么!
xydbbbxydbbb

22-09-18 19:19

0
躺平不动 我感觉是最优的解 毕竟 也是这两天低位进场的  虽然浮亏 但是也不会有太疼 割了不舍得这好不容易大跌带来的阶段底部机会
鸿运当头1970

22-09-16 17:20

0
没办法,弟弟,现在只能等待周末能否出点利好消息刺激一下了,否则下周一会继续开杀,你看看连指数都是连续杀跌没有回头,个股更没戏了,这个时候再去割肉风险太大了,可拿着股票风险更大,日他,这垃圾市场没法用技术来操作了,只能躺下随便了!
穆缘my123456

22-09-16 16:39

0
妈的,长青集团一犹豫早上集合没出,尾盘直接趴窝了,现在这行情太他妈的极端了,昨天涨停今天就核按钮,昨天几个地产今天也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