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市场反抽,傲农跟随板块反抽,结果又没砸在高点,少卖了1600多,创50也顺手砸了,既然指数破位,不知道具体底在何方,所以先降低仓位,这周重点操作就是继续低吸傲农和创50,原则是反复做T把成本降低下来,今天消费板块总体 还是强势的,酒店
餐饮、
旅游景点、
机场航运、
白酒猪肉等,或许与国庆假期有关,也或许有资金布局拉动消费,目前来看,二师兄与CPI关系重大,所以被上面反复打压,盘中又出消息说第三批抛储已经在路上了,但猪价维持在相对高位,震荡震荡随着年底临近,或许会有强势整理微幅上攻的态势,所以猪股个人还是谨慎看好的,其他的股票也没什么想法了,刨去今年提取的资金,相当于资金从最高点8.05万爆亏到了7.30万,接近10个点,麻痹的,太恶心了,慢慢撸吧,别着急,日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