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657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鸿运当头1970

22-09-22 15:18

0
 
 玩玩指数算了,日他。
穆缘my123456

22-09-22 14:06

0
日他,陈小群说会前就没大行情,监管把短线连板限制情绪退潮,外围毛子节节败退,疫情都没钱,板哥,看样子不好整阿,日他。
鸿运当头1970

22-09-22 14:03

0
市场上有个卖鱼的,活鱼8块,死鱼3块。一天,一位主妇蹲在鱼摊前,也不说话,就静静地看着一条鱼喘气。卖鱼的就好奇地问她“你看它干嘛”,主妇平静地说道:“我在等它咽气”。
这个主妇就是现在的场外资金!!
鸿运当头1970

22-09-22 11:49

0
 
鸿运当头1970

22-09-22 00:30

0
大A下跌不需要利空,因为大A本就是利空!看到这句话,我噗嗤一声,笑了!
鸿运当头1970

22-09-21 18:45

1
都认为今晚老美议息尘埃落定,明天就要大涨了,个人看法或许有高开,也可能有冲击3150-3170颈线位的走势,但真不见的后面就是大涨,搞不好还是会杀到3050点才有一波像样的反弹,走着看吧,这垃圾市场就算反弹了,今涨明跌,都不知道该买什么方向的股票,就算反弹了又怎样?加上假期临近,还是洗洗睡吧,日他!
鸿运当头1970

22-09-21 15:03

0
 
 垃圾市场生无可恋的赶脚,哈哈~~!!
鸿运当头1970

22-09-21 11:39

0
这垃圾行情不让人活了,日他,预判今天地产金三胖有异动,早盘受外围影响指数快杀,确实地产和银行保险护盘,自选里面的招商,保利,华发都红了,结果就你妈了比的新城这个垃圾深绿,看着连续三次冲击颈线位都没有过去,砸掉算了,小猪依然是新低不断,这个位置了也没什么好纠结了,继续干他算了,目前成本和前几天持平,但仓位大幅下降了4.5成,也算是降低成本了,目前这个狗逼已经破位年线了,看来真想奔着14多去啊??你大爷的,不管了,继续来回做他算了,反正目前做什么方向的股票都有风险。上午又亏1000多,日他。
鸿运当头1970

22-09-20 15:17

1
  
 指数冲高回落,无量反抽,但依然在反弹结构中,所以不妨碍明天指数还有反弹动能,原则是轮动反弹,不能入戏太深,如果今晚美联储加息落地,明天市场再次拉起来反弹的话,也不要太兴奋,因为双底形态已经有效破位了,反抽就是离场的机会,当然这个位置往下也不一定有太大的空间,百八十个点的概率还是有的,只不过会很煎熬,拉起来杀,顺势杀,阴跌,喋喋不休的概率不是没有,所以要防范,今天创指受赛道股影响反抽力度更大一些,虽然没有放量,主板因为金三胖和地产等调整所以反弹力度弱,这就为了明天反弹埋下了伏笔,如果明天主板反弹到3150-3170点附近,那么单纯凭借题材股和赛道股是无法拉起来的,所以预判今天赛道股反弹后明天大幅分化,毕竟是绝大多数都是反抽形态,明天金三胖和地产大屁股们反弹带动指数拉升,当然如果是那样的话,估计个股会很受伤,低吸客做的就是预判,所以必须要对自己的交易有个推演,推演错误了大不了一刀斩,就像对指数的看法一样,说是还有跌幅,但就是起来了也很正常,指数金叉了,热点有了做起来更爽不是,哈哈,玩着来吧。
穆缘my123456

22-09-20 13:09

0
板哥,市场走的是老龙反抽阿,地产没有啥预期差了把,昨天就剩600元跌停翘了新华联,今天开盘就砸,早知道他能这么走,全割肉买他了,砸完买了华东重机。以后就买2个,多的看不过来,日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