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614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鸿运当头1970

22-09-27 15:05

0
 
 下午纳指跟随期货拉了一波,溢价太高了就直接砸了,大A 缩量反弹,虽然反弹初期可以缩量反弹,但市场还是阴晴不定,轮动的太厉害,不敢过分看多,所以该砸就砸,千万别客气,明天早盘继续砸上证50,等待市场给出大仓位做个股的信号再动手不迟,就这~~!!!
鸿运当头1970

22-09-27 11:55

0
3050附近属于支撑位,这里是值得抄底操作的,如果这里不是底部,离着底部也没多少空间了,下面2950点附近,2863点等都是支撑,能否杀跌到这两个位置,还要看全球市场对今年经济形势的反馈,不过慢慢磨香油吧,也没什么了不起的!
鸿运当头1970

22-09-27 11:49

0
抄底个股肯定要比ETF利润大的多,这是毋庸置疑的,不过一般指数调整,在没有确认底部企稳的时候操作个股,要么就是强势股大幅补跌,要么就是指数调整的余震依然会导致个股的恐慌性杀跌,所以很容易抄在半山腰,加上杀跌末期还无法确认底部区域哪些板块属于热点,既然没有把握,那操作指数就要稳健的多,需要等待市场给出企稳信号,那个时候就可以大快朵颐的操作热点板块个股了!
鸿运当头1970

22-09-27 11:16

0
 
 开盘砸了大房纳指,换了个纳指的二房,按照每次新低有反抽的模式低吸了部分上证50,目前仓位150%,还没干爽呢,下午给机会就加加加,不给机会就明天再说吧,也没闲工夫老是盯着盘面了,看电视剧去,指数离着反弹近在咫尺了,昨天创指率先反弹到了10日线,主板只是没有量能支持所以尿无力而已,但布局指数一点毛病也没有,看吧,节前如果给低吸机会,就把资金都砸在纳指上持股过节,如果节前就反弹,那就砸掉空仓过节,怕个球蛋啊,就这~~ !!!
鸿运当头1970

22-09-26 21:08

0
弹簧越压越实,这个时候不是恐慌的时候了,只要一松手,弹簧就会蹦起来,只是真不知道该抄底什么板块,什么个股,既然全球指数都唯老美马首是瞻,那就玩玩老美的指数算了,其实左侧交易者也可以布局大A了,收益肯定大于风险了,怕个球蛋啊,干就完了!
鸿运当头1970

22-09-26 16:42

0
是啊,垃圾市场没法玩了,又临近假期,量能不足,看看得了!
幸福涨停

22-09-26 15:27

0
垃圾市场真的没法玩了好不容易中只新股还破发亏钱
鸿运当头1970

22-09-26 15:06

0
 
 上午没有做T,下午直接看电视剧,也不操作,拿着纳指天天看电视剧,直到反弹合适的位置出局就是了,懒得看大A了,看了心烦,哈哈。
鸿运当头1970

22-09-26 11:13

1
 
 早盘主板低开,果然是按照剧本来的,微破上周低点3072,创业板都没创新低,低开被创蓝筹快速拉红带动主板翻红,两市除了创业板有所放量,其他指数平量运行,ETF直接砸掉了,然后换到了纳指,刚才在0.822可以随意出局做T的,不过想想准备持有了,觉得拿着比大A心态放松太多了,无所谓了,等待纳指反弹一波再砸掉也来得及, 很可能持股过节,大A没什么可说的,还需要继续折腾,每次新低有反弹,什么时候连续四天不再创新低了,也没有大幅反弹出现,磨底形态了就可以重仓杀进去了,否则继续低吸指数玩吧,也不看盘了。看电视剧去了,妈的,现在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美剧可以看了,看了个老国产剧闯关东,看过好几遍了,反正闲得蛋疼,看看吧。
鸿运当头1970

22-09-24 18:52

0
没想到济南也有这么好的工作室,教出来的孩子质感不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