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584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鸿运当头1970

22-09-29 15:04

0
刚看到你的留言,下午啥价都套不住你,干就完了。
鸿运当头1970

22-09-29 15:04

0
 
 干就完了,怕个球蛋啊,明天看能不能赚上 0.5--1个点吧,给就空仓过节,不给就持股过节。
穆缘my123456

22-09-29 11:19

0
板哥,上证50计划啥价上他。
鸿运当头1970

22-09-29 11:17

0
 
 早盘集合竞价直接砸盘出局,小肉2600,算上昨天爆亏的600多元,赚了点肉沫子2000元,大体算了一下,貌似离着今年的前期账户高点也没亏几个点,具体也不会算了,今年提了多少钱也没数,反正赚钱是肯定的,只是离着今年账户高点还差几个点,慢慢玩吧,上午主板指数冲高回落,创业板走势更硬一些在形成底部结构,但这里的结构是否稳妥也没把握,主板既然在3050点附近无法大力反弹,就要防止杀破再去挑战2950-3030之间的支撑位,不管了,不去多想了,具体看走势吧,如果下午指数调整下来就低吸上证50,不给机会今天就空仓休息了 ,看吧,麻痹的~~!!!
鸿运当头1970

22-09-28 15:11

0
 
  
 爆亏600元,日他,急着看闯关东电视剧,早盘抄底着急了,否则今天还能赚一两斤猪肉,纳指可以T+0,尾盘可以随意砸掉,不过感觉外围离着反弹也很近了,所以持有吧,而且明后两天如果外盘继续杀跌,那就直接持有过节了,怕个球蛋啊,干就完了~~!!!
鸿运当头1970

22-09-28 11:40

0
慢慢磨香油吧,今天应该有节前出局资金砸盘,最后两天估计小阴小阳磨了,不过市场依然是在磨底阶段,倒也没什么可怕的,玩就是了!
穆缘my123456

22-09-28 11:06

0
低吸了17.4晶科能源还有热崩 301135 瑞德智能,不敢追高。日他,现在指数和个股都他妈跟得颠病一样,昨天喜洋洋,今天哭爹喊娘。
穆缘my123456

22-09-28 11:03

0
这个指数基金买的纳斯达克的股票,同花顺查不出来十大重仓股,上证指数还能看,不过波动特别小,一天也就是1-2分。
鸿运当头1970

22-09-28 10:57

2
 
  
 提取了3000元,留下了7.1万,早盘本来拿着上证50挺放松的,结果抄底昨天卖出的纳指着急了,只好砸掉上证50补仓了纳指,上午爆亏接近1000元,不过无所谓了,老美已经5连阴了,昨晚都是冲高回落,离着反弹也不会太远了,起码比玩个股放松太多了,满仓满融干就完了,怕个蛋啊,下午看电视剧就不看盘了,~~!!!
鸿运当头1970

22-09-27 15:52

1
指数方面主板还是要尝试回抽3150附近来确认有效跌破双底,如果节前反抽到这里,毫不犹豫砸干净空仓就是了!就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