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集合竞价直接砸盘出局,小肉2600,算上昨天爆亏的600多元,赚了点肉沫子2000元,大体算了一下,貌似离着今年的前期账户高点也没亏几个点,具体也不会算了,今年提了多少钱也没数,反正赚钱是肯定的,只是离着今年账户高点还差几个点,慢慢玩吧,上午主板指数冲高回落,创业板走势更硬一些在形成底部结构,但这里的结构是否稳妥也没把握,主板既然在3050点附近无法大力反弹,就要防止杀破再去挑战2950-3030之间的支撑位,不管了,不去多想了,具体看走势吧,如果下午指数调整下来就低吸
上证50,不给机会今天就空仓休息了 ,看吧,麻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