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529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鸿运当头1970

22-10-10 12:52

0
 
 这垃圾市场,哈哈,太拉胯了,又要3000点保卫战了~~~!!!
鸿运当头1970

22-10-08 10:42

1
后天就开盘了,节前布局的纳指经过了一周的反弹回落,又走到了上周五收盘附近。说明市场有太多我们不清楚的因素,虽然知道欧美通胀严重,失业率增加,老美不断加息收割全球资源,美元升值导致全球货币贬值,经济形势出现大幅退步,欧洲能源紧缺,俄乌战争等,但叠加在一起会对市场造成何种冲击?大A抗压能力到底如何?国内经济会受到多大冲击,这些都是无法预判的,所以节后依然不能对市场过分乐观,降低操作预期,减少出手频率,暂时依然是只做指数不做个股。防范风险为主,看纳指收盘情况,周一如果纳指期货平开的话,基本最多亏半个点左右,可以承受,看富时50走势,上证50倒是有点盈利空间,不过大概率周一开盘就会被抹平,就看上周外围市场的冲高回落是否对国内市场有所触动,是继续跟随还是复制外盘上周冲高回落走势!不管了,反正玩的指数心态很放松,就是对于反弹预期要降低再降低,稳字当头!就这……!现在闲的没事干,正在刷邪恶力量第二季呢
鸿运当头1970

22-10-02 13:26

1
闲的无聊啊,没事翻看拼多多,直接下单把家里的冰箱、洗衣机换了,家里大家电,厨卫电器都换了一遍了,实在不知道该买啥了?还是无聊可咋整啊
鸿运当头1970

22-10-01 17:43

0
粗略看了一下,九月份也是爆亏0.64%,今年也才小肉了33%多,麻痹的,这垃圾市场,操作难度太大了,离着年底还有一个季度,加油吧,日他!
鸿运当头1970

22-09-30 19:07

0
放假了,一放就是九天,儿子学校通知无必要不离市,如果出市需要提前报备,回来还要五天三检,一下子就把出门旅游的欲望打消了,这些年基本节假日和两个假期都会安排带孩子出门旅游,最近两年旅游也是担着一定风险,这个十一假期估计没法出去玩了,整整九天啊,日他,太无聊了!
鸿运当头1970

22-09-30 15:06

0
 
  这狗比行情,不要逼脸了,连个翘尾动作都做不出来,日他,不管了,满仓过节,怕个球蛋啊,继续吃点小肉渣渣。
鸿运当头1970

22-09-30 10:45

1
 
 提前晒单,满仓过节,给看帖子的朋友们发波福利,怕个鸟啊,纳指ETF今天买进已经跑赢了起码两个月操作的多头了,上证指数就算节后要杀破3000点,大屁股们也有护盘重任,上证50还能杀到哪里??干就完了,节后吃肉,就算极端情况下节后没肉吃,还有融资没动,到时候抄它个翻江倒海,怕个球蛋啊,就这~~!!!!!
鸿运当头1970

22-09-29 16:57

0
虽然喝酒吃药板块形态不错,可越是这个时候越容易走极端,所以再让子弹飞一会儿,等待指数和热点共振再重仓玩个股吧!就这!
鸿运当头1970

22-09-29 16:56

0
这种垃圾市场,就算是赚点肉丝也没劲,指数调整依然无力反弹,原因或许有二:一是指数没有杀到位,继续向着2950点附近和2863点附近找支撑,二是节日前没人玩了,量能严重不足也无法拉动市场反弹,审视了一下低吸的上证50,成本在相对低位,就算指数再杀100个点,也就有亏3个点的概率,所以倒也没什么问题,何况真要市场杀红了眼,搞不好某队要来护盘呢,反而没必要担心,玩吧,明天如果有杀跌到2950点附近的机会就把资金全部砸入,不过概率不大,估计小阴小阳过节了,怕个蛋啊,干就完了!
鸿运当头1970

22-09-29 15:09

1
 
 贴错单子了,这个才是下午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