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495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鸿运当头1970

22-10-11 15:50

0
兄好,之所以最近不愿意操作个股,就是因为受大环境影响,个股和板块没有持续性,涨跌太过于随性,完全是资金博弈,尤其是游资主导的题材股,来去一阵风,至于华天,本不属于我的模式,无法做出正确的判断,如果完全按照技术来说,短线超跌严重,又基本打到前期起涨点,这里有支撑,反弹应该随时出现,当然力度如何就要看市场情绪了,说的不一定准确,兄辩证的看吧!
西柚爸爸

22-10-11 13:11

0
老哥好,华天酒店昨天买入,目前被套8个点,是不是有反抽的机会?
鸿运当头1970

22-10-11 12:53

0
哈哈,垃圾市场再垃圾总要回头反抽一下,否则一路杀就归零了。
穆缘my123456

22-10-11 12:43

0
今天板哥上个后缀语,这操蛋的大A,加上板哥经典结尾日他。
鸿运当头1970

22-10-11 12:26

0
 上午没有操作,持股观望,今天探底回升,指数在2968、2957、2928、2886、2863都有支撑,昨天和早盘开盘依托2968反抽一下继续调整,杀跌到2957附近再次反抽,盘面看杀跌动能稍显不足了,看吧,不能因为一两天的走势来判断下降通道中的指数和个股,所以继续持股不动算了,毕竟是指数ETF,和个股的震荡幅度相比要稳健的多,等待市场给出右侧操作机会再玩个股吧,那样不至于太被动,就这~!!
鸿运当头1970

22-10-11 12:21

0
嗯,嗯。
穆缘my123456

22-10-11 08:55

0
板哥,现在炒股就看北向资金,隔夜老美(对大A开盘有影响),还有上证50指数期货,比较外围看大方向比较清楚,国内这帮基金经理和国家队也是怂货。
鸿运当头1970

22-10-10 15:18

0
无所谓,看的稍微远一点,就算市场拉胯,这个位置低吸的指数ETF有什么可怕的,无非就是忍受一下暂时的套牢罢了,明天有机会还可以做T.
穆缘my123456

22-10-10 15:12

0
板哥,尾盘倒是北向进来一些资金,毛子又开始发动第二轮空袭了,今天估计晚上老美估计不好玩把。
鸿运当头1970

22-10-10 15:04

0
  
爆亏2200元, 3000点以下了,怕个球蛋啊,继续持有两个基金,干就完了,后天是变盘日,没什么大不了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