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438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鸿运当头1970

22-10-19 11:42

0
早盘卫宁冲高砸掉,回头低吸了调整的医药宝馨科技低开杀跌一波快速拉升,本以为跟随储能拉一大波呢,结果拉升高点就成了今天的最高点,意淫了一下没有砸,日他,赚钱变亏钱,恶心的一批,不过无所谓了,形态上没什么大问题,先持有吧,等着资金腾出来就慢慢做他的T,很多储能股都面临新高或者新高了,它的形态还在爬坡中,只是遇到前期重压力位了,这个位置多震荡两天,再次爆发就要新高了,只是不知道是深踩一波之后拉起来,还是震荡以后拉起来,反正玩吧,仓位不算太大,指数方面没什么可说的,目前只是冲击3082-3096遇阻的一波回踩,也是修正一下超买指标,后面还要冲击3120-3170附近,每天这个压力都在下降,所以不是3126-3175点,无所谓了,大概率在3150点附近会有再次杀跌,目前市场走的是四浪反弹,还有五浪调整,不过既然四浪反弹力度和热点都有,看它冲击到3100以上还是可能的,而且就算后面五浪调整,失败浪的可能也是有的,估计在3000点附近止跌开启新的拉升了,不过也没必要看的太高,这波行情大概率也就是3300附近吧,个人的看法,不一定对,辩证的看,谨慎的玩吧,毕竟指数拉升不代表手里的票就能拉升,热点也不一定不转换,万一是大屁股们反弹呢,那就鸡犬不宁了,哈哈,日他,早盘又爆亏接近1000元,不过看看手里的票倒也可以接受。
鸿运当头1970

22-10-19 08:43

0
今天指数大概率依然是震荡,偏弱的那种,主要是冲击3082-3096区间遇阻回踩,3060点和五日线附近是支撑位,收盘估计就是走了个寂寞,大致在3080附近概率大,看吧!
鸿运当头1970

22-10-19 08:31

0
科创信息我没有发言权,因为好久不打板也不做游资博弈品种的接力了,所以按照你自己的预判操作就行,如果按照我个人的看法,今天走势要看整个板块及另外两只国脉和南天信息的强硬程度,如果两只票都能继续上板,或许科创信息有反包动作,否则可能就要回调均线系统了,当然也可能两只票其中一个面临掉队风险,科创再次拉起来卡位,不过总体来说既然率先无力封板了,后续走势很可能偏高位震荡概率大,纯粹个人看法,毕竟属于热点龙头的门外汉了,哈哈,弟弟娱乐着看吧!
鸿运当头1970

22-10-19 08:21

0
宝馨科技这个有意思,弟弟还记得我多年最喜欢的类似这种票吗?就是股价上下翻飞,今天涨停明天跌停的大幅震荡,属于走妖前的征兆,我忘记了曾经做过的几个个股的名字了,但后面走势都很凌厉,所以宝鑫我给了仓位,主要也是昨天储能板块集体爆发,它早盘异动尾盘杀跌,大概率还是在前期高点附近做的洗盘动作,也可以说是市场分歧造成的,暂时看问题不大,看今天走势确认一下形态,宝安在我自选里,符合我的模式,形态没毛病,昨天触及30日线压力所以冲击压力大,下方五日线已经金叉20日线了,只要不破位均线就还可以拿着等待它突破,具体看市场走势吧!
穆缘my123456

22-10-19 07:49

0
哈哈,保鑫科技和板哥的低吸价一模一样,还搞了一个信创科创信息,和储能+股权争夺的中国保安(这个票我记得板哥以前做过,以您技术分析看,怎么洋,我是5毛九成本。
鸿运当头1970

22-10-18 15:09

0
 
 日他,低吸点宝鑫都被砸的不要不要的,也是醉了,最近运气有点差??尾盘低吸了点卫宁,看看吧,日他,指数方面明天5日线继续上移,按照正常情况冲击30 82-3096压力位会有回踩动作,今天顶住没有回踩很深,暂时来看说明这个压力位并不是重压,那么继续维持前天观点,指数还要冲击3126-3175点附近才是重压力,所以继续干就完了,日他。
鸿运当头1970

22-10-18 11:43

0
指数高开,并没有触及到压力位,所以就没有集合竞价砸盘,结果两只垃圾玩意儿都是高开低走,意淫有罪啊,我草,昨天要是按照计划低吸医药,就算吸的不准也能赚一两个点,结果开盘两个货比着拉胯,打不过就要加入,何况本身模式就应该做热点和主流,只是自己按照老路数玩,以为会有轮动,却忘记了现在市场已经有几千只股票了,资金都那么多,原来的一些超跌反弹路数或许不太适用当前的市场了,日他,不管了,早盘砸了大港,下午开盘找合适机会就砸了士兰微,重新调整布局,上午医药依然靓丽,军工也有承接,储能今天又爆发,看来是有轮动的,信创有分歧,下午看看能否低吸信创品种吧,上午爆亏300多,日他~~~!!!
鸿运当头1970

22-10-18 08:53

0
昨天上午做了一个再次低吸纳指ETF的动作,可惜挂单了半天没有成交到,晚间纳指大涨,这波纳指应该有反弹周期,今天早盘市场会很微妙,如果高开太多,就会触及到3126-3175附近的重压力位,这个位置积累了众多套牢盘,而且预判指数在这里会有相对大的回踩,目前纠结的是:在冲击指数压力位时,按理说应该有个高抛动作,随后再去利用回踩低吸,但反弹行情中,热点和板块是轮动的,虽然这几天信创医药反弹力度更猛烈,但也面临分化,而且按照以往经验,超跌品种的反弹是会有轮动的,所以今天不知道该不该逢高出局手里的半导体芯片股,指数遇阻了,会在压力位震荡几个小时才有可能回踩,可手里的股票是跟随指数还是轮动补涨没有把握,那么就先按照指数方向来操作吧,指数高开到或者运行到压力位就做一把高抛动作算了,随后再去考虑低吸操作,就这……!
鸿运当头1970

22-10-17 22:44

0
主流没提前介入也没用,何况信创绝大部分不符合我的模式,不愿意去做,跟着指数反弹等待轮动算了!
穆缘my123456

22-10-17 22:07

0
信创是主流啊,板哥,收盘后一般我看驻美大使馆和联合早报,有些信息我们收不到联合早报会隐晦的点出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