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做了一个再次低吸纳指ETF的动作,可惜挂单了半天没有成交到,晚间纳指大涨,这波纳指应该有反弹周期,今天早盘市场会很微妙,如果高开太多,就会触及到3126-3175附近的重压力位,这个位置积累了众多套牢盘,而且预判指数在这里会有相对大的回踩,目前纠结的是:在冲击指数压力位时,按理说应该有个高抛动作,随后再去利用回踩低吸,但反弹行情中,热点和板块是轮动的,虽然这几天
信创和
医药反弹力度更猛烈,但也面临分化,而且按照以往经验,超跌品种的反弹是会有轮动的,所以今天不知道该不该逢高出局手里的
半导体芯片股,指数遇阻了,会在压力位震荡几个小时才有可能回踩,可手里的股票是跟随指数还是轮动补涨没有把握,那么就先按照指数方向来操作吧,指数高开到或者运行到压力位就做一把高抛动作算了,随后再去考虑低吸操作,就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