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宝鑫继续杀跌,在支撑位低吸了一点仓位,反抽看着无法维持红盘,板块走势也不好就直接全部砸掉了 ,
医药开盘拉的一波不算强砸了,目前只有早盘抄底一点宝鑫,日了狗了,前天刚把大港和
士兰微砸掉,今天
半导体芯片就爆发,不出所料,最牛逼的还是大港,率先上板带动半导体爆发,妈的这是什么骚操作啊,我就说最近几天运气不佳,操作拉胯,日他,不管了,指数又到了3000附近遇支撑反抽十日线,下午大概率还要杀下来或者弱势震荡,港资连续几日都是流出的,下午低吸方向不好说,大概率在
储能方向,如果医药下午给出低吸机会就再次买回来,看吧。